close


二○○七年十一月十日。我到了土城一個做咖啡豆的工廠,遇見了他。

 

第一次看到他,他好熱情、好開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平常都沒人陪他玩。

解救他的是阿貴大哥。他自己也養了一隻母的三色柯基叫COCO。不知道他是不是因為看到COCO,特別開心。

阿貴大哥算是他的貴人,也是他的中途之家。

在網路上看到阿貴大哥在幫他找新家,所以就來看看了。

 

阿貴大哥剛從補狗大隊手上救下他的時候,他有一隻眼睛還腫腫的,身上的皮膚也不太好,但經過有愛心的阿貴大哥帶他去看醫生,細心的點眼藥水以後,已經都好了哦!是一隻很健康的柯基。

但他的耳朵有一隻立不起來,也不知道是天生的,還是因為受傷…這也不是不能回復,醫生說只要長期幫他用個復健的工具,把耳朵夾起來,久了,他就會自己立起來了。

可是我覺得他這樣也挺可愛的丫,而且這反而變成他的特色。

本來就很愛柯基的我,看到流浪過、被棄養的他,更是覺得他可愛無比哩~

當下,就決定要把他,帶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