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區】合歡咖啡

這天,和大內、狼晶、11、過兒、寒月、可藍約好了晚上七點要去市民大道上吃好吃的–一品花雕雞。

白天則和王小宇去淡水,不過他因為要搭車回高雄,所以早早就回家去收拾行李,

下午三點多到七點,我又不可能回瑞芳再出門,所以在大內和狼晶的推薦下,

夏天來到了–合歡咖啡

 


*01* 合歡招牌咖啡

因為晚上要吃大餐,所不點餐,只叫了一杯咖啡。
原本看著目錄上的咖啡種類,有一杯叫作「合歡招牌咖啡」。
好奇的問了一下,服務生跟我說他們的招牌有柳橙的香味。
聽起來還不賴,加上我在星巴克也喝過他們的香橙拿鐵,所以就決定點這杯招牌了。

 

*02*

我到的時候,外面有一、二桌客人,而裡頭只有一桌客人,不過不久後他們也走了,
所以店內角落的地方,根本就是我的天下~哈!!!
我喜歡這邊的安靜。

 

*03*

還有這邊的沙發!
這是我的座位。
在店內角落的地方,都是這種沙發坐椅,還有小抱枕,超舒服的~
難怪狼晶大力推薦。

 

*04*

在這個時候,還是只有我可愛的EEE PC陪我!
邊用EEE PC上網,邊打發時間~
(帶著耳機在這邊看–「敗犬女王」,話說敗犬女王超好看的說。)

 

*05*

 

*06*

 


合歡咖啡,目前算是在台北咖啡、午茶中,讓我很滿意的。

我點的「合歡招牌」,真的有香橙的味道,超香的,上面的奶泡也很綿細,好愛哦!超好喝!

 

而且他的沙發軟軟的,又大又舒服,我還跟王小宇說,下次要帶他一起來。

 

自從有了EEE PC之後,夏天開始走文藝美少女路線,出門到台北要消磨一個下午時,就會找咖啡廳,

而且要環境美、氣氛佳的,一定要有免費無線上網,而且不能太吵,

因此,在本BLOG新增了一個「台北好好吃」專區,裡面有一個大項是「咖啡、午茶、簡餐」,

專門記錄我在台北去消磨時間,和找好咖啡的地方~

和夏天一樣,喜歡安安靜靜的咖啡廳,那就請記得,不定時收看^^

 

因為「咖啡、午茶、簡餐」評分標準和其它好吃的食物不一樣,

店內的氣氛佔了很大的比例,所以在這邊,我把評分分成以下四種哦!

 

夏天不負責講評:

店內氣氛:★★★★★

飲料:★★★★(合歡招牌咖啡)

食物:沒吃…無法評分

地理位置方便程度:★★★★

 

合歡咖啡,夏天真的是給滿高分的,已經高過蛙咖啡了吧!哈!

因為蛙咖啡的沙發沒有這裡舒服丫!

 

店名:合歡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16巷33弄15號1樓
(捷運板南線於忠孝敦化站下車,二號出口,往巷裡走。)

電話:(02)8771-6230

~有無線上網~

 

狼晶的合歡咖啡

大內的合歡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