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們的…【國境之南】

四月中,墾丁還是淡季,海邊人還不多,風也還是滿大的時候,

夏天悄悄來到了墾丁。

 

其實這次只有二天一夜,算是行程很緊湊的旅行,以往夏天是很不喜歡這樣緊湊的行程,總覺得一趟路程這麼遠,總要玩個夠本,

但為了配合王小宇的假期,也只好選擇了二天一夜。

因為只有二天一夜,所以行程上,我盡可能安排的少一些,大部份都是逛景點、拍照。

也因為只住一天,所以夏天狠下心來,訂了一間很貴的民宿!一個晚上3600NT。

可能對一些住大飯店的朋友來說,不覺得這個價格很貴,但夏天是窮小孩,常來我家逛的人,真的有認真的去看我每次出去玩的預算的話,會發現,我對住真的很省,但可不代表住的隨便,我會盡可能找那種乾淨、美美的,但價格又平意近人的,所以3600NT算是我有史以來,住過最貴的民宿。

而這間夏天有史以來,住過最貴的民宿就是嚇嚇有名的–國境之南

夏天訂的是:chet baker雙人房(附美式早餐)

原價:4500NT / 旺季及週末:3600NT / 淡季平日:2700NT

 


=房內=

*01*

一進房,看到的就是純白色的雙人床~
在床邊有個矮牆,可以放一些小飾品或保養品(女生一些有的、沒的東西是很多的!)。

 

*02*

在那藍色推門後的是浴室。
所以,這應該是情人專屬套房,或是好朋友專屬套房。
因為廁所沒有門,浴室也沒有什麼遮的,如果和不熟的人住在這邊的話,應該會一整個怪。

 

*03*

推開藍色小門,先看到的會是馬桶,旁邊才是洗手台,
馬桶沒拍到…我們直接跳洗手台吧!

左邊是沐浴乳兼洗手乳,右邊那是刷牙杯,下面的毛巾,是拿來擦濕濕的洗手台的。

洗手台正前方,是一大片透明的玻璃哦!要洗澡或上廁所時請注意要把簾子拉下來。(我們已經先拉了,省的到時忘記!)
如果簾子不拉,一片透明的玻璃望出去,可是一大片草皮,不過,後面有空地是給住宿客人停車的,晚上會停滿車,還滿殺風景的。

 

*04*

大瓶的,是洗澡用的沐浴乳。小瓶是洗頭髮用的。
國境之南有準備大、小毛巾,牙刷、牙膏、和沐浴用品,基本上,除了你自己的保養品之外,其它的,這邊都有提供。(男士刮鬍刀請自備!)

 

*05*

在洗手台後面的鏡子。
他有二面,一面掛的比較高一面比較低。
我想,是為了情侶入住,男生比較高用高的鏡子,而女生比較矮,用低的鏡子。
不過,其實那個鏡子只是掛上去的,是可以拿下來的。

 

*06*

走過洗手台,看到的就是浴缸了!
這樣看還好,但走近一看,發現浴缸超級大!
我沒有辦法直接跨進去耶!我要先坐在邊邊再轉進去,直接跨很容易跌倒。

 

*07*

蓮蓬頭是扁的哦!還有一點重量,很酷~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水壓不夠穩,有時很熱,有時又涼涼的~

 

*08*

(照片右邊,那二個藍藍的,就是高低的二面鏡子。)
找不到比例尺,只好夏天親自下浴缸當比例尺了!
夏天不高,只有154cm,而這個浴缸卻有到我的大腿耶!!
少說,也有八、九十公分高了!一次泡二個人應該很足夠!(羞>////<)

 

*09*

看看,我就是必須要先這樣坐在邊邊,才能再轉個彎出來…
因為一開始想說用跨的,結果,姿式醜不打緊,還差一點滑倒…所以還是乖乖的坐好再跨出來吧!

 


=房外=

*10*

這是我們房間的外觀。
黃色門的旁邊那是個窗戶,因為我們拉上窗簾了,所以遮住了。
如果窗簾打開,也是可以直接看到草皮和海洋的哦!是個看夕陽不錯的地方。
(五、六點,太陽漸漸下山的時候,我有把窗簾拉開來看一下,一整個感覺很棒耶!)

 

*11*

太陽西下時,在庭院裡三、五好友聊聊天,吹著風,感覺還不賴~
晚上也可以喝個小酒、飲料,來點零食,看看星星,聊聊天~
不過四月份的晚上,風很大、很涼,記得穿外套~

 

*12*
整個國境之南的外觀。
四四方方,白色的建築物,還滿像米克諾斯的建築。

(↑比對一下米克諾斯–小威尼斯的照片~是不是都四四方方的呢!↓)

在民宿頂樓(照片中,有人站著的地方。),老闆有放置躺椅,晚上可以躺在那邊看星星哦!

原本,我和王小宇想說晚上去墾丁大街覓食完,要帶杯咖啡回來躺在頂樓看星星,結果…回來的時候下起雨來。
還好出門的時候有多瞄兩眼。

埔頂這個地方,沒有什麼光害,離墾丁大街有一小段路,所以很安靜,真的是一個觀星的好地方,
我們要出門前抬頭一看,滿天的星星,超漂亮的說!

 

*13*

國境之南私人泳池。
其實說泳池有點過頭,應該說是超大泡水池!
因為他不夠大到可以游泳,但幾個人坐在裡面泡水、玩水倒是很ok。

 


=草皮 & 海洋=

*14*

照片左邊白白的柱子,就是台灣最南的燈塔–鵝巒鼻燈塔。

 

*15*

*16*

*17*

這一帶的民宿,自家門前幾乎都是有一片草皮,一整個感覺都好悠閒。

隔天要離開的時候,我還看到有二隻剛出生沒幾個月的米克斯小小狗,在草叢堆裡打鬧,草都比他們高了。
看到這個畫面,我就想像如果卡布也有來,她一定會很開心的在那邊跑來跑去,嚕來嚕去~
可惜的是,國境之南不能帶寵物入住。

 


=早餐=

*18*

一開始,我以為,只有二片土司和一杯生菜莎拉…
(那個,現在才看到,我壓在上面的剛好是國境之南的地圖耶!)

 

*19*

結果,沒多久,原來還有一大盤生菜和培根+蛋。
那個蛋裡頭還有包東西哦!不過,我這個不挑食的小孩,吃不出來,只是覺得還滿好吃的。

 

*20*

那個培根後來被我拿去夾土司。
土司是無限量供應的,吃完還想吃可以去找小瑋老闆哦!
沾醬有奶油和草莓二種~每次去要二片土司,他就會再給你二盒,看你喜歡什麼口味,也可以主動跟老闆說哦!

 


國境之南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埔頂路275號

電話:(08)885-1248
(僅開放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
因為…夏天要訂房時,就是超過晚上九點,還想說,怎麼沒人接…)

 

老闆小瑋是一位皮膚黝黑的金髮帥哥哦!

而且,他們家沒有門牌、沒有招牌!!但你看到這四四方方的白色蛋糕,應該就猜的到,「到達目的地」了!

 

我們第一天下午從屏鵝公路(台26)轉進「埔頂」,一路慢慢往上開,靠近這白色蛋糕的時候我遲疑了一下,想說還滿像的,可是怎麼沒有牌子?!

請王小宇停車我打個電話,我邊打電話,邊繞著這個屋子走,看到旁邊門牌是寫273號,繞了快一圈,小瑋老闆把電話接起來,

我問他是不是白白的那間沒有門牌、沒有招牌,他說:「是丫,我們沒有做招牌。」然後…我回頭一看…丫那個在吧台拿著電話的,不就是正在跟我通話的小瑋老闆咩!

那瞬間,我們都笑了~

笑起來很燦爛、很陽光,整個人很黑,但頭髮很亮(是金色的咩!)那是我對老闆的第一個印象。

 

墾丁,國境之南。

就算沒有入住,我想也值得你來走一趟哦!

沒時間到關山看夕陽,也可以到埔頂來看夕陽兼看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