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嶼】03-c 神采飛揚

從朗島往椰油村的路上,熊熊看到一個沒有人的涼台,趕快剎車,把moto丟在路邊,先搶先贏。
(其實,一整條路上,也沒有人要和你搶,只有我們這行八個人而已。)

在蘭嶼,涼台很多,但都是有人的,也就是當地人的涼台,是算在他屋子的一部份,也常可以看見下了班沒事坐在上面喝酒的男人,

或是在上面聊天的女人,總之,大家都很隨意而且喜歡坐在上面,

昨天看日出的時候,因為很早出門,還見到有人根本就是直接睡在涼台,真是有夠隨意的。

 

*01 神采飛揚亭

其實,他還有點高度,對我這個小短腿的要爬上去,還真有點難度呢!

 

*02 又一張不看鏡頭的。

 

*03

大家都有很乖的把鞋子脫掉。

 

*04

其實一開始我沒注意到這叫神采飛揚亭,
是在上面拍一拍,又跑下來拍全景的時候,才看到的。

覺得這個名字命的真好~呵!神采飛揚。

我想這個是鄉公所蓋給旅人休息、拍照用的吧!

 

*05

這張笑的好開心丫~我滿愛這樣的自然風。

 

*06

 

*07

 

*08

這張,有點晃到,但說不上來的fu,就是很喜歡這張。

 

因為今天時間不多,所以在這個涼台上,除了大合照外,每個人有2~3個pos的機會,你可以隨意換pos,但最多只有三次機會,拍完就請離開,換下一個人~哈!!

不過放心,有三、四個攝影師在拍,反正各種不同角度都會抓到,不用怕挑不到好看的!

 

*09 文哥

是怎樣…表演特技哦!

 

*10 林桑

。。。還倒立!

 

*12 朗島特區

離開神采飛揚亭,在路邊的牆上看到這片彩繪。

我不知道這是鄉公所的人請人來畫的,或是當地年輕人畫的,再或者,有外地人來畫的,
但我總覺得格格不入,這種牆上的塗丫,像是在台北西門町才會看到的東西,出現在蘭嶼這樣的地方,真的頗怪。

 

*13

雖然覺得它格格不入,但既然都在牆上了,還是來搞怪一下。
我們三個人一人選了一個人物貼上去,桃子很呆的選了一個最難的…
他後面那個人是倒立手放在地上撐著的那種,桃子根本不會,然後又手長腳長的,一整個就很好笑的樣子。

 

*14

到椰油村嚕!

 

原本應該先到燈塔那邊的,但大家都不是很確定那個入口在那。

雖然我剛在快到椰油部落前,有看到一段上山的路,山上都是用綠色網子加上水泥柱圍起來的當護欄的路,我記得在Natsuya的blog他有寫到,所以我一直覺得,應該就是那裡,但為了安全起見,我們還是到了椰油部落先加個油(是的,第一天加滿,但第三天,已經快沒油了,還是加個五十元比較保險。),順便問路。

在加油的時候剛好遇到了阿泉伯來到這邊賣海燕窩,很熱情的他,告訴我們,就是那條我剛剛說的那邊,於是,加完油、吃完海燕窩,就準備上燈塔嚕!

 

【蘭嶼】03-b 岩石篇 ← 蘭嶼行 → 【蘭嶼】03-d 燈塔

 

同場加映:

【桃子】蘭嶼行Day3- 1等待日出&環島行

阿泉伯–海燕窩 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