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七號公路.食

上星期日,天氣還不錯,於是,我和王小宇決定到桃園走走,

而我選定了網路上頗具盛名的–七號公路。

在各大首頁一key上這四個大字,馬上會有一大堆資料,其中當然也不乏美美夢幻,強調地中海風格的建築物。

夏天,也就這麼給騙到這個地方來了…

 

我們只有二個人,而且來之前有先吃點東西,所以就只點一份套餐(還好來之前有吃,不然可能會餓死,也還好只點一份,不然會氣死!)。

以下,是我們的套餐,是「主廚推薦」,要價400大洋。

X-01 套餐的湯。

很濃,但,很少,可能熬太久,都濃縮成精華了吧!
(湯匙下去,剛剛好蓋過湯匙上緣而已,是一般家用的小小的鐵湯匙哦!)
但裡面…只有湯,沒看到料,可能有,但我眼睛不好,看不清楚就吞下去了。

 

X-02 沙拉

還好,沒什麼特別的,還咬的動。就很一般。

 

X-03 主餐

看起來,你覺得它值400大洋嗎?
看起來和淡水的大塊牛排、士林夜市的牛排、或是高級一點的貴族世家,沒什麼不同,但景觀餐廳,又是二塊, 我也是可以接受的,必竟,認識我的人都大概知道,對美食我是不太挑的。

 

X-04 跟著主餐一起上的焗烤馬鈴薯泥

這個還不錯吃,也是這個套餐唯一讓我能稱讚的食物。

 

X-05 還ok的香蒜麵包

 

X-06 飲料的墊子。

X-07 餐後甜點。

我沒吃,所以不予置評,是王老爺吃掉的。

 

X-08

再強調一次!這是我們的主餐,

看到的時候心已經涼一半了,沒想到拿起刀叉…
我不知道是他刀子不夠利?還是怎樣(但我看那個刀子是有齒痕的那種,一般來說,應該是很好切的。)?
我切一小塊肉就要花好久時間,

切了一小塊肉給王老爺吃,他老大居然咬一咬,還吐出來…!!!
他說…

「咬不爛丫!和橡皮筋一樣!」

我也吃了一小塊…確實要咬很久,有的真的就是咬不爛,就算咬的爛的,也很難下嚥。

後來王老爺不吃了,(其實他根本也沒吃到,因為都是咬一咬就吐出來。)
他吐出來的,還用衛生紙包起來,我實在很想攤開放在桌上,讓服務生看到!讓他們知道他家的肉有多難咬!

最後那二塊牛肉,我們只吃了半塊(有一半是吐掉的。),另一半,已經不想吃了。
服務生來收的時候,還很驚訝我們不吃了,還好他沒有開口問我們為什麼不吃,不然我可能會直接告訴他:「很難咬!不然你咬咬看。」

 

X-09 漂浮冰咖啡

我們另外單點的飲料。
基本上,我想,少了上面那層厚厚又不好吃的奶油,那應該是杯還不錯的咖啡!
(奶油有夠多,又不好吃,都被我挖光了。)
漂浮冰咖啡不是咖啡加冰淇淋嗎?為什麼要加奶油!!!???

 

我真的、真的、真的憑良心說,我對食物不是一個很嚴格的人!

景觀餐廳或是風格餐廳我也不是沒去過,也不是沒吃過,但,這次,真的、真的、真的讓我有一種「很難吃」又很浪費錢的感覺。(而且我想王老爺應該也深深的這麼覺得,只是他沒對我發脾氣!)

還有!我真的覺得他的主餐很難吃,難道是我們點錯了嗎?可是一家餐聽不能只有一、二道菜好吃吧!!

我們點的是主廚推薦排餐目錄裡最上面那一個,我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去骨牛小排」!

我真的很想罵一聲「e04」!最好是牛小排。

但最讓我不解的是…網路上為什麼還是有人說他的餐好吃丫?!

是好吃在那裡?你說那邊地理位置好,佈置夢幻、溫馨這些我都可以接受,但他的食物…

 

反正,我想我是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當然有人想當冤大頭,要花錢請我去也是可以,不過我就算去了,也不會點套餐了,我何必和我自己的牙齒過不去呢!


總結以上:

夏天不負責講評:

是的,一顆星!

這一顆星,有0.5是給馬鈴薯泥的,另外0.5是給那個香蒜麵包的。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詩朗14-1號
.電話:(03)382-2997
.營業時間:10:00am~8:00pm
.午茶時間:下午二點半後提供
.公休日:每周二
.交通:北二高大溪交流道下,經省道七號過百吉隧道約5-10分鐘抵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