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pahh口味吸管】夏天不負責之試喝文

這玩意兒,挺妙的,挺有趣的。

第一次聽到,是由蝶告訴我的,聽到時,還很不可置信,想說那有這麼奇怪的東西,丫喝起來真的有味道嗎?

而上個星期,和蝶要去約會的時候,蝶說要帶幾支來給我喝喝看,而且還很夠朋友的請我拿二支給小晶。

我當下,想了好久、好久、好久,蝶認識小晶嗎?為啥要請我拿給她?蝶應該只在我的blog看過小晶的一些事才對吧!心裡還想說,蝶真是個大好人,真是連我的朋友都照顧到了!

結果,在出發的當天上午,我才猛然想起!丫上次去八里,蝶帶寶寶出門那次,小晶也有一起去啦!!就這麼一千零一次!蝶居然還記得,她記憶力,也實在好的嚇人。(怎麼夏天的朋友記憶力都這麼好,而夏天的記憶力這麼差>_<)

 

昨天下班,特地跑去超市買了鮮奶,就是為了來試喝這神奇的玩意兒~先來看看他的樣子吧!

:+: 01 :+: 外包裝,有一隻牛牛做代言。

 

:+: 02 :+: 他的全名:SiPahh Milk Flavouring Straw

 

:+: 03 :+: 夏天這次試喝的是–Caramel 焦糖口味

 

:+: 04 :+: 他的成份表。

基本上,夏天的英文…很差,所以不要問我,想知道的人可以自己查,或是移駕到【蝶的試喝心得】,裡面有很詳細的解說。

 

:+: 05 :+: 拆開包裝後,有很濃的焦糖味道散發出來。

 

:+: 06 :+: 並不是整個塞滿,是有空隙的。

搖一搖還有沙沙的聲音,感覺像是細小的糖果,目前為止,夏天還是不太相信他真的插到牛奶裡,就可以喝到焦糖的味道嗎?

 

:+: 07 :+: 從正上方看吸管。

像網狀,有縫,但不至於讓裡面的小顆粒跑出來。

 

:+: 08 :+: 正式下水。

 

:+: 09 :+: 吸了幾口…

夏天不負責講評:★★★★
(滿分是五顆星哦!)

嗯~~~結論是–味道很濃,很好喝!

真的還不賴!

給四顆星的原因是:吸的時候要有點用力,而且要包到整個吸管上方那個網狀的地方都要包起來,不然會有那種漏風,吸不起來的感覺。

這點,如果改善了,應該會更好~^^~

 

夏天大約倒了250ml左右的鮮奶,吸完一根差不多。

真的是很妙、很神,一開始我很怕那個顆粒不會溶解,結果,沒想到…我的老天爺丫!怎麼這麼神奇!哦~對了!夏天倒的可是從冰箱拿出來的鮮奶哦!用冰的就可以了~超好喝的啦!

 

聽小晶說,之前網路有一陣口味吸管網購風,而小晶也是不喝鮮奶的人,所以也沒有想嚐試,不過這回,夏天拿給小晶的二種口味吸管,一個是草莓的(她的最愛。),一個是巧克力的(99%女人的最愛,不包含夏天。),我告訴她,真的會有味道,還滿特別的,我想應該不用太久,她也會有一篇試喝文吧~哈!

大家一起來試喝~~~

 

哦~對了,星期一的時候,夏天在頂好發現也有在賣耶!!不過一包十根,就要150元,還頗貴耶!

蝶說這個是她表妹之前在澳洲唸書時,請她帶回來的,所以比較便宜~

總之,謝謝蝶嚕~^^~超妙的神奇吸管!

 

不負責 之 試喝報告:

【蝶的試喝心得】


2008/08/15

今天,夏天在pchome發現…有在賣耶!!

三百大洋有二十支~不 過是同口味的,想喝的人可以找幾個朋友一起來,大家再來分不同口味的吸管。

↓↓想買的人請看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