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從雅典回來了。

不斷的有人問我好玩嗎?

 

說實在的,到雅典的第一天,我就後悔了…

我心裡不斷的在OS…我幹嘛花錢找罪受丫!!

我為啥要花大把的銀兩來這邊自己拖著重重的行李,在大太陽底下,爬上那高的不得了的衛城,映入眼簾的,除了藍天、黃土,還有…傳說中的「破廟」。

一直到第一天晚上在船上,我還是不斷的在心裡後悔著。

 

這樣的心情,一直持續到…第三天,到克里特島的夢幻粉紅沙灘之後,

辛苦的趕了公車、租了汽車,一路看著地圖來到了夢幻粉紅沙灘。

看到一望無際的海洋,看到清徹的水,看到粉紅色的沙灘…

突然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很開心認識了二十位新朋友,真的~!大家都是好人~(發卡ing)哈!

如果沒有你們,這趟旅程,可能會少了些什麼~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好開心,

雖然第一天真的很累,累到爆表…

雖然有很多渡蜜月的夫妻,甜蜜的閃光一直閃過來,害我墨鏡都不敢拔下來,

但,還是給這趟旅程打了90分…

沒有滿分,是因為…衛城…真的…讓我嚇壞了~!哈!當然也是因為自己對傳說、歷史典故沒有好好的做足功課,不然應該會看的很有心得…(好啦,我承認,我是去瞎拍的…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拍的建築物是啥米東西,回來還要慢慢查資料…)

 

最後,感謝阿中領隊的帶領~

也感謝旅途中的各位~^^~

 

這只是序曲,正式遊記,才準備上架呢!盡請準時收看^^!

 

p.s:昨天拆了希臘買的香皂來洗澡,閉上眼睛,幻想著自己還在那藍與白的小屋中…哈!!

 

流浪 愛情海→ 01 機場.起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