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台灣,我在諸神國度 藍白色的世界…

<滑鼠移過來才看的到喲!>
<這是以希臘時間計算的喲!>

 

這篇文發表的時間,應該同等於我在雅典機的時間。(這是預約發送的文章啦!)

五月二十九日,雅典時間是早上七點零五分。台灣時間是下午一點零五分。

時差是六個小時。

十七個小時的飛行,我終於踏上諸神國度的土地。藍與白的世界。

 

期待了這麼久,我終於來到計畫二年的國家–希臘。

所有星座神話的發源地!

 

從現在開始,為期十天的希臘探險之旅~我會努力的玩、認真的拍、用力的走,

雖然…這邊可能會很熱…但我是夏天耶!我才不怕熱!!

 

等著我回去吧。^^。

 

各位,十一天後見啦~!

=姚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