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公園官方blog特別活動——「尋找公園網友」。


▼活動辦法

(1)如果您曾填寫過「連鎖問卷」,請將問卷內容貼在您的blog,
   標題請寫「公園問卷大點名」□□□□,請到這裡回應告知您的blog網址。
   □□□□請自行加內容。

(2)如果您不曾填寫過「連鎖問卷」,請拷貝下面內容,將答案貼在您的blog,
   「公園問卷大點名」□□□□,請到這裡回應告知您的blog網址。
   □□□□請自行加內容。

(3)如果您知道某些網友的blog,請到他或她的blog點名要寫「連鎖問卷」,
   然後,請他到此處回應或告知「連鎖問卷答案」貼的網址。

(4)請記得要貼「連鎖問卷」確定網址。

(5)公園網友在個人blog有新暱稱,請勿忘括號補上公園暱稱,可能很多人很想念你喔。

(6)新朋友也歡迎參加:)

 

▼連鎖問卷大點名題目▼


1.2008年最想要做的是什麼?
 ♨ 去希臘玩~就要實現啦!

2.如果可以從機器貓那裏得到一樣寶貝,你第一件事是啥?
 ♨ 他的口袋~哈!

3.你做過的最荒唐的一件事是?
 ♨ 想不到耶…好像沒有…

4.最希望自己會什麼特長?
 ♨ 能給我超強記憶力嗎?

5.我們不是耶穌大人的fans,為什麼要過聖誕節?
 ♨ 為了…拿禮物、收卡片~哈!

6.小時候的理想是?
 ♨ 環遊世界。我要努力達成!

7.最喜歡的書是?最喜歡的電影是?推薦一首最近喜歡的歌曲?
 ♨ 書:
 ♨ 電影:心動奇蹟(最近看過的好看電影。)
 ♨ 歌:做妳的男人–張信哲

8.很噁心很噁心的蛤蟆告訴你吻了他之後他會幫你實現一個願望你會不會吻他?
 ♨ 會

9.如果現在可以讓你隨心所欲去旅行,你想去哪裏?
 ♨ 北極!看極光。

10.你最想做哪個動畫片角色or漫畫角色?為什麼?
 ♨ 風雲。于楚楚。
 ♨ 因為她一直傻傻的愛著步驚雲。而我也愛步驚雲!

11.請問你的3大怪癖是什麼?
 ♨ 喜歡抱被子,靠牆邊,捲成像小狗一樣睡覺。
 ♨ 咬指甲、手指頭。
 ♨

12.覺得自己最最最...大的優點是什麼?覺得自己最最最...大的缺點是什麼?
 ♨ 健忘…把不好的事都忘記,只留下美好的回憶。
 ♨ 健忘…背書老是都東忘西忘…

13.如果明天就要死掉,你現在最想做但後悔沒做的事是啥?
 ♨ 沒給老爸、老媽、老妹一個緊緊的擁抱,而且告訴他們「我愛你」。

14.你理想伴侶的5個條件是?
 ♨ 風趣幽默
 ♨ 活潑開朗
 ♨ 好相處
 ♨ 肯包容我所有的缺點,欣賞我所有的優點
 ♨ 最重要的是…對我很好、一直很愛我

15.對自己最想說的話是?
 ♨ 相信自己行,妳就一定行!

16.你聽過最不好笑的笑話是?
 ♨ 沒有耶…據說我笑點很低,很容易笑。

17.會不會等待年少時的愛情?
 ♨ 不會…未來還有更好的。

18.你和另一半爭執後,會主動要求解除冷戰嗎?
 ♨ 會。我受不了冷戰。

19怎麼證明自己活著?
 ♨ 用力、努力的呼吸。

20.假設你現在正跟另一半翻雲覆雨中,突然想放屁,你怎麼辦?
 ♨ 偷偷放…只要不出聲,應該沒人發現~哈!

21.誰是你最崇拜的人?
 ♨ 居禮夫人!國小就很欣賞他。

22.如果可以選擇,你下輩子想當男人還是女人?
 ♨ 女人。還是當女孩子才可以裝可愛。

23.最喜歡什麼遊戲?
 ♨ 大家一起high的團康遊戲。

24.麥當勞還是肯德基?
 ♨ 麥當當

25.誰將問卷傳給你的?
 ♨ 自己在鯨魚公園找來的。

25.您下一個點名誰?
 
♨ 沒有想點誰耶~但是,如果你看完這篇,正巧你也看過「水瓶鯨魚」,看過「失戀雜誌」, 也想一起加入鯨魚公園,那就一起來填寫問卷,一起來看看別人的作品吧!!

 

「公園問卷大點名」活動消息http://blog.xuite.net/whalepark/blog/16909974

※填寫完,請到鯨魚公園blog告知您張貼的網址(和要發表的暱稱),
 並請到您點名的人的blog,告知此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