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離開台灣,飛向愛情海還有…

<滑鼠移過來才看的到喲!>

 

剩下3X天,要開始來列清單表嚕!

大行李箱:

三件泳衣(當內衣穿)
三件小褲褲

四件短T
短褲穿一帶一
長褲
一件印度風長裙(或二件)
一件睡覺穿休閒短褲
薄外套
泳衣、蛙鏡(若要下水的話,有備無患)

藥品:維他命C、感冒藥、暈船葯

衣夾、衣架
洗衣粉
洗潤髮二合一
香皂
牙線
棉花棒
指甲刀

卸妝油、卸眼妝
眼線液、睫毛膏
洗面乳、化妝水、乳液、保濕面膜

LX2充電器、MOTO充電器
MOTO手機(可當鬧鐘)
轉換插頭(已買好)

小貓手電筒(萬一要夜遊…)
印名信片用的便當+簽字筆

泡麵、八寶粥、麥片、餅乾…等等(以防晚上肚子餓。)
保溫水壺(一位曾去歐州自助的朋友告訴我的,目的是…早上在旅店先裝好熱水,要是逛到一半肚子餓,又覺得東西太貴,買不下去的時候可以用來泡麵…)
電湯池(已買好)
大鋼杯

親朋好友的地址。
朋友請我代購的清單。(目前只有龍大大請我幫他帶雅典機場的蜂蜜)

家裡的KEY…(不然會回不了家…)
五百大洋的新台幣。(以防回台灣要搭車沒扣扣)

 

 

隨身大背包:

腳架(和紹宇借)

帽子

防晒乳

LX2電池X2、SD卡X3(4G)+ 1(2G)

隨身記事本+筆

行前自己準備的希臘資料。

 

 

隨身霹靂包:

LX2、電池X1、SD卡X1、鏡頭。

(於2008/04/30更新)

以上…我目前想到的啦~!當然,隨時會更新~

希望可以不要帶太多東西出門,才不會提的那麼累~。

話說…這次出門,我要帶四張4G SDHC
(一張自己的,一張桃子妹的,一張小馬總統熱情提供,一張阿布大哥熱情贊助)

還有一張我自己舊有的2G SD。

一共有…18G~~~哈哈哈!!我會努力把記憶卡殺完的!沒殺完就不回來!!



電池的部份,自己有二顆原廠,加上小馬總統和阿布大哥的贊助,我想,我應該會帶四顆電池出門。

為啥要帶這麼多哦…

因為…我怕我狂按快門、狂對焦,還沒回到飯店,電池就沒電,

為了怕遺憾,所以多帶些總是好的~

在此先感謝阿布大哥和小馬總統哦!!

 

出發前48天 ← 關於希臘 → 出發前29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