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網頁1

還沒過完元宵,年就不算過完~所以雖然有點遲倒,但還是夏天小小的心意~祝大家新年快樂哦~~~

新的一年平平安安順順利利,都要開心哦!

 

除夕夜這一天,桃子和我說,7-11在晚上七點十一分,有送免費的咖啡,問我要不要去。

想說反正免錢,而且我們家這種小地方,應該沒人知道這個消息,而且也沒人會去排,於是,七點的時候,和姚爸、姚媽說我們要去7-11拿免錢的咖啡,請姚爸、姚媽先去阿媽家,等下我和桃子再自己過去。

一走到7-11……


不然是怎樣,有沒有這麼誇張,我們這個小小的鄉下地方,居然也有一拖拉庫的人在排隊…

 


終於進到店裡。看起來還滿多人知道,而且,大家都和我們一樣閒閒沒事,跑來排隊…

 


在排隊的時候,我和桃子很無聊,於是拿起旁邊的福袋,玩了起來…哈~~~

 


連排隊都要玩人家7-11裡面的東西。

 


雙手都拿著open將的福袋,希望今年一整年都可以很幸運、很幸福哦!

 


要拿免費的咖啡,要記得敲鐘哦~~~算是平安鐘嗎?呵!

 


我和桃子的手~店員看我們這麼愛拍,應該很無言吧!

 


ya~拿到咖啡了~我們今年一定會「啡常好運」!哈!

 


雖然只是一杯看起來很普通的咖啡。但是意義不同咩~

你問我什麼意義哦…我也說不太上來,是一種,和自己妹妹一起完成的一件事吧!感覺不一樣~說實話,在二年前的話,我一定想不到有這樣的事情會發生,我從來也沒想過我會和桃子去做這樣有點好笑、有點白痴的事啦~

近一、二年和姚桃子的感情是愈來愈好,自己都覺得奇怪…哈!年紀這麼大了,才有一種「姐妹情深」的感覺~哈哈哈~!

 

最後~希望大家都沒被年獸吃掉,未來的每一天都可以平安、順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