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九十六年,十二月二十日,距離明年,只剩下不到11天。

不知道大家想好要去那跨年了嗎?

去台北市人擠人?夏天去過了。第一次去,還在跨年夜和當時的男朋友吵架。

那年…我們十八歲。

 

原本不想參加跨年的,因為夏天還在失戀中…但應大學同學熱情邀約,還是去了台北,感受熱鬧,末了,還騎車到九份泡茶。

那年…我大二。

 

在7-11門口,倒數,迎接來年,在海邊放煙火。這時身邊有十年的好友,及大學的麻吉們。

那年…我大三。

 

畢業回到瑞芳那年,為了看101煙火,本來跑到汐止大尖山,沒想到人爆多,塞在半路,決定下山,上了汐五高架,左邊看101,右邊看美麗華!

那年…我二十三歲。

 

去年,和小晶,在九份上,喝茶、聊天、放煙火。一起倒數著。

那年…我二十五歲。

 

今年!!我決定了!離開台北,離開北台灣。我要到東台灣去,站在台灣的最東邊,看2008第一道曙光。

我們一行六個人,就這麼決定。出發去嚕!

今年…我二十五歲。

(哈哈哈~~~就讓我的身體機能、肌膚年齡一直停留在二十五歲吧!這是我的新年新希望!)

 

 

你問我,為啥是宜蘭到台東嗎?

 

因為…我要訂票的時候,已經訂不到「瑞芳→台東」了,只好一路退退退,退到了宜蘭才有座位的丫!

所以只好從瑞芳一路站到宜蘭去啦!

我們搭的是夜車喲,到台東剛好天亮,一點也不會浪費時間!哈!

準備好了嗎?朋友嗎?跟我一起來倒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