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Acer G530(銀色)    990元配軍公教的那種…生平第一隻手機和門號 =>台灣大哥大的喲!(好懷念丫~~~

下場:騎車時飛出去…找不到屍首。

 

 

02. Moto V2088   記得是雙色螢幕的,而且還可以換面板。那時候的手機,應該只有NOKIA才能換殼,而且手機都還只有黑白的,買了一隻雙色的,還覺得很炫哩~

下場:配台灣大哥大手機會當機…拿回去和老闆換。

 

 

03. Nokia 3210(紅色)   拿V2088去換回來的。NOKIA手機,必玩的就是貪食蛇啦!超愛玩的!每天都要和同學比一下誰比較高分。

下場:被偷走了>_<

 

 

04. MOTO CD928   俗稱的小海豚,因為…我的NOKIA手機不見…被偷走了,基於省錢,沒錢買新手機,和我老爸借來用的(他很奇怪,很愛海豚機…我家現在應該還有二、三隻海豚標本…)

下場:在家當標本,基本上還是可以用的。

 

 

05. Panasonic GD75(銀色)   基本上,這隻不是買來的,是撿到的…我老爸在我家門口撿到的…被我凹來用的。很輕,很可愛~~~沒有天線的。我那時候超愛玩他裡面的遊戲的!

下場:還在家裡當備用機。夏媽眾多手機其中之一。(其實夏媽用的眾多手機都是夏天和桃子不用的手機啦!)

 

 

06. Panasonic GD92(銀色)   大一、二時辦的,那時候覺得這款手機好漂亮,而且有四種LED色可以選來電哦!總之,應該是當時女生會喜歡的手機款。好像是當時最輕巧的手機。

下場:在給夏媽用了一段時間後,以兩百大洋,賣給手機行。

 

 

07. OKWAP 163(白色),也是唸書的時候換的。也是爆可愛的手機。功能上、外觀上、使用上,我都覺得很棒,而且,還是40和弦,但是,唯一讓我受不了的,就是他的耗電量!!太誇張!!後來也只好不得已把它換掉!

下場:夏媽的眾多手機之一。

 

 

08. MOTO C330(白底藍邊)   這個時候…好像已經換成中華電信門號了~我的手機開始進入有動畫的時代了。

下場:被我支解…

 

 

09. GPLUS T100(白色)   是韓國貨。除了偶而小當機(外面的小螢幕會變馬賽克,但還是可以接聽,重開機就好了。),其它方面,都不錯啦!不過,他的充電器壞了,現在只能用電腦的USB來充電。還可以放MP3哦!不過,只有64M,也不能擴充,相機功能,也沒在用,對於手機拍的相片…沒啥好感,我還是喜歡相機拍的。

下場:還在服役中…

 

 

好啦我知道我太無聊了…居然在寫這個… 

 

不過剛剛在網路上找到Acer G530的圖片時,我超開心的啦

突然有一種小後悔的感覺,應該在每隻手機還好好的時候拍下照片,或是留下屍體來作紀念,雖然也不知道能幹嘛,

但就是覺得應該留下來,或許,那也是另一種青春歲月的見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