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很愛笑。很喜歡笑。笑點很低…很容易為了一點小事就笑到不行,笑到肚子痛。

但有時候,「笑」也是我的一種面具。

 

中國人不是說「伸手不打笑臉人」嗎?笑也是世界共通的語言,總是比板著一張臉來的好。

絕大多數的時間,我都是真的開心的笑著。其實我應該是個超樂天派的人。但少數時候,我是偽裝出來的。因為…不想讓人發現我的不開心。

反正不開心的事說出來,也不能解決,那又何必讓別人發現你的不開心呢?而且其他人還會一直問,很煩。不如乾脆藏起來,就不用被問了。

所以,99.9%的人,看到夏天,總是笑著一張臉,當然就算我不開心,也不是因為你,那我又何必臭著一張臉給不相干的人看,讓別人心情也不好呢?不須要遷怒於別人。

 

我總是開開心心,每天都笑嘻嘻。

甚至我記得在我大學時候,和男朋友分手的時候,還是正常的上、下課、準備考試,沒有任何同學發現,就連平常和我混在一起的麻吉也沒發現,事隔很久,他們才知道。大家問我怎麼不說。難道我還要去貼公佈欄哦?!還是哭哭啼啼難過的哭訴?

或許是好強個性作祟,我總是把難過的事、不開心的事,自己藏起來,不讓人知道,只想與人分享開心、快樂的事。更別提在人前掉眼淚了,那幾乎是天方夜譚吧!

誇張的大笑,是夏天招牌表情。

但笑容底下…你知道我在想什麼嗎?哈哈哈 ( ( ( (

(搞的夏天心機很重一樣…我只是不想把自己脆弱的那面表現出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