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事隔很久…
但還是要寫一下,
生平第一次穿上冰刀鞋,在結冰的地板上溜冰a!
生平第一次在溜冰場上摔的亂七八糟!

記得第一次學溜冰,好像是國中二年級吧!
和二個國中的麻機:薛、何,一起在公園裡面溜四輪,
還一直被幼稚園、國小的小朋友取笑…想當初,我們可也是摔了不少次才學會的,

我們那個年代…好像是有冰宮啦!但印像中一直覺得那是不良少年去的地方,就像以前小時候覺得撞球場不好一樣吧!
不過反正那種暗暗空氣又不好的地方,我也不愛去,
記得是去過一次啦,不過還是覺得溜冰就該在大太陽底上,流汗,才叫運動!
後來換了直排輪,但溜沒幾次,國中畢業了,我們三個唸了不同的學校,課業上也有了不同的壓力,所以也就沒再約出來,直排輪也就這樣一直被我壓在床底……

好像唸大學時,也沒人知道我會溜冰,
都畢業二年了,阿虎打電話和我聊天時談到溜冰!是真的冰!
我一直不知道原來小巨蛋有溜冰場!
阿虎約我一塊去,其實很想去試試,一直覺得在冰上溜冰,是很帥、很漂亮的運動!
所以就算他是在上班時間,我還是請假去了~因為我愛溜冰!

阿虎本來以為我一定不會,可以好好展現一下他練了幾次的溜冰技巧,結果沒想到,他找錯人了!哈~我溜的可比他順呢!

本來打算一個人去赴約,後來晶得知後,一付也很有興趣,所以就一起出發了。
我原本以為晶應該不會想去的,因為覺得她不會溜,沒試過,所以想說她一定不敢的,沒想到她一聽到就說要去!

不過…到了當天。。。
晶一直窩在牆角…動都不敢動…就在那站了近三十分鐘…決定離開溜冰場…
真的是厚~~~
我則是在那玩的不亦樂乎,都不想起來哩!

剛進去的時候超冷…趕快把外套穿起來,
不過開始溜之後沒多久,就熱了說,但還是不敢脫外套,頂多把拉鍊拉下,
因為怕跌倒手會凍傷,也怕會受傷,所以只好穿著,我還帶了騎車用的防風手套喲!

對嚕~阿虎有帶朋友來,就叫他 「洪七公」吧!
本名好像叫偉哲是嗎?!洪七公是我幫他取的外號啦!
就一開始阿虎說他姓「ㄏㄨㄥ∕,三點水一個共。」,我就聽不清楚,後來知道是「洪」,我就說:「就是洪七公的洪咩~」
所以後來我就都叫他洪七公!

在溜冰場上的照片,都是洪七公幫我拍的,他可是個溜冰高手哦!
所以相機在他手上,我也不怕摔壞,就請他一直幫我拍拍拍嚕~哈~~~

自從在小巨蛋溜過一次以後,我就愛上冰上滑的感覺了~
十月底還要和可藍北鼻、宜北鼻、鯉魚北鼻還有MJ大大一起去汐止的哈士奇溜冰場喲!好期待!

阿虎是我大學認識的麻機!
是獅子座滴~關於他…下回網誌中再好好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