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圖日記】填問卷、拿禮卷

今天,收到一封掛號信,覺得很奇怪,

(我最近應該沒有亂買東西啦!!)

 

打開來一看!!

鏘、鏘、鏘、鏘!

地圖日記寄來的禮卷!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地圖日記,也像是部落格的一種,只不過,他多了地圖的功能,而且地圖好像是他主推的功能。

其實我很少在上面晃,是因為上次參加他們的活動(有1G的micro SD卡,雖然不多,但在這樣不景氣的環境下,不用錢的加減拿咩!),所以才認識地圖日記的。

偶爾也會上去晃晃,

他們有活動的話,也會有一隻「企鵝站僕」發訊息告訴你,

而這三張一百元的禮卷,就是「企鵝站僕」告訴我,請我填問卷,填完三階段的問卷,我就可以拿到這樣三百元的禮卷,

其實,我是半信半疑的做完問卷的,而且那個問卷超多問題,一度寫到覺得很無聊(因為覺得好多題目好像都重覆。)。

但,還好我很有耐心的做完這些問卷,

於是今天,「企鵝站僕」依約把禮卷寄來給我啦!!!

YAYAYA,多了三百元的零用錢啦!

在這樣不景氣的時機裡,三百元也是很好用的!(我可以喝十瓶貝納頌~哈!)

 

對了,地圖日記有和YAHOO合作的樣子,因為用YAHOO的帳號就可以登入啦!不用重新申請哦!

按我登入

夏天的地圖日記

↑↑↑我的地圖日記啦!不過基本上文章都是這裡copy過去的,而且,那邊還更新的比較慢,想到才有更新的啦!

 

總之,只是想和大家分享這個好康的~大家快去登入、填問卷、拿禮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