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黑潮咖啡

黑潮咖啡,店如其名,

在店裡,有許多和海洋相關的書藉,也有許多和黑潮、鯨魚、海豚有關的資料,

老闆是一個對海洋超有熱忱的人,開店,不止賣咖啡,也想和大家分享海洋的美好,也希望大家一起來共同維護這屬於大家海洋。

 

*01*

 

*02*

在吧台邊放小蛋糕的冰箱。

 

*03*

很害羞的偷拍了一張…>////<
其實我還想多拍幾張,但總覺得很不好意思。

 

*04*

門外,還有戶外空間。
我記得,我們去的時候,他們沒有全面禁煙,不過今年開始,政府已經強制規定,公共場合不能吸煙,所以現在室內是不會有煙味的,
那癮君子的朋友該怎辦呢?這時候戶外空間就派上用場了,可以坐在外頭,
不過,天氣熱的時候,應該會受不了!

 

*05*

我的提拉米蘇。
還是那句話~花蓮的比較好吃啦!!

 

*06*

我的熱焦糖拿鐵。
很香,奶泡很濃,我超愛上面的泡泡,每次都要喝的滿嘴牛奶。

 

*07*

德國焦糖布丁 + 冰卡布奇諾
焦糖布丁可以請櫃台幫你加熱,加熱過的焦糖布丁還不錯吃哦!

 

*08*

↖很特別的明片哦!他中間那個尖尖的地方是可以撥開來的,可以拿來當書籤哦!↘

*01*

 

*09*

戶外還是很多人的喲!

其實他們店內的座位並不多,而且奇怪的是,好像坐在戶外的人,比坐在室內的人還多,

我們那天去,室內大約只有二、三桌的客人,而且十分的安靜,是個可以安靜看書,窩一個下午的地方。

當然,你對海洋、對鯨豚有任何的疑問、好奇或是見解,都可以和老闆一起討論、聊聊天,我相信,老闆會很樂意和你交流意見和想法的。

 

其實,這…是好久前去的店了!

是我和王小宇一起去的,不過那時候,我們還沒在一起就是了~

想想,時間過的很快捏,我們在一起,也快一年了~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這麼幸福下去,

然後,我還要帶他到全台灣各個咖啡店去享受我們兩個人悠閒的午後時光。

 


夏天不負責講評:

店內氣氛:★★★★

飲料:★★★☆

食物:★★★☆

地理位置方便程度:★★☆

 

 

店名:黑潮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1段141巷9號之1

電話:(02)2357-0018

營業時間:pm 01:00 ~ am 00:00
(星期一公休)

 

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

 

何謂黑潮?

黑潮是太平洋洋流的一環,為全球第二大洋流,只居於墨西哥灣暖流之後。

自菲律賓開始,穿過台灣東部海域,沿著日本往東北向流,在與親潮相遇後匯入東向的北太平洋洋流。

黑潮將來自熱帶的溫暖海水帶往寒冷的北極海域,將冰冷的極地海水溫暖成適合生命生存的溫度。黑潮得名於其較其他正常海水的顏色深,這是由於黑潮內所含的雜質較少,陽光穿透過水的表面後,較少被反射回水面。黑

潮的流速相當的快,就像搭上高速公路般,可提供迴流性魚類一個快速便捷的路徑,向北方前進,故黑潮流域中可捕捉到為數可觀的迴游性魚類,及其他受這些魚類所吸引過來覓食的大型魚類。

(來源: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