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總經理牛肉麵

在出發到台南前,就已經早有耳聞拿鐵家的牛肉麵很有名,很好吃,

憑著我印象中狼晶晶跟說過的「總經理牛肉麵」,上網google了一下,

「哇!」沒想到真的這麼有名捏!隨便打都有一系列的blog在介紹,這下子,不去給他吃一下怎麼行。

於是在前一天,就跟拿鐵說好了,我要去台南找他吃牛肉麵,而網路上說他們家的豬肉麵超好吃,常會有賣完的情況發生,所以我還特別請拿鐵要留一碗給我。

 

# 01 菜單

# 02 菜單

 

# 03

我們點了一個「牛肉三寶麵–150NT」還有一個「豬肉麵(小)–75NT」。
旁邊的小菜…由總經理小開–拿鐵大大招待~^^~

 

# 04 牛肉三寶麵

裡面有牛肉、牛肚、牛筋。
我只對牛肉有興趣,牛肚和牛筋只吃一點點,剩下的都進了王小宇的胃裡。
夏天對牛肉麵的牛肉很挑,不夠軟、不夠入口即化的那種,夏天都不愛!
目前為止,夏天最愛的牛肉麵還是士林的彈牙麵,但總經理的牛肉也很軟哦!很好咬,夏天也很愛,就目前排名第二,
北–士林彈牙麵.南–南門總經理牛肉麵!
哈~~~!!!

 

# 05 豬肉麵

這是夏天第一次吃到「豬肉麵」,一般市售的都只有牛肉麵。
他們家的豬肉麵,果然名不虛傳!肉超軟超有味道,超好吃的,豬肉裡還夾著軟骨,肉連帶著軟骨咬下去,還是很軟、很爛,不會有那種咬不動的感覺。

在這邊不管是吃牛肉麵還是豬肉麵,湯不夠都還是可以加湯的哦!

 

# 06 豆干

很夠味的豆干。(拿鐵招待)

 

# 07 台式泡菜

不太酸,甜甜的,很脆,好好吃~^^~(拿鐵招待)

 

# 08

我忘了是什麼小菜啦!!(還是拿鐵招待…)

 

# 09 豬耳朵

嗯…就是豬耳朵,咬起來脆脆的,反正我不愛吃這個東西,所以也無法評論,最後都是王小宇吃掉的,他還滿愛吃這道菜的。

 

# 10 豬大腸

超級好吃!我愛吃!!!
本人對滷大腸就有一家的偏好,加上他們家的大腸很好咬,不會咬不爛,滷的又入味,夏天超級愛!

 

# 11

最後,當然要和總經理小開–拿鐵拍張照丫!
拿鐵和我一樣,喜歡以左臉示人>_<所以左邊的位置給他佔去了!!!

 

一路看下來,有沒有發現,我們只點了二碗麵,其它小菜,都是拿鐵招待…

我根本是去騙吃騙喝的嘛!!

哈~~~真的超級感謝拿鐵,還有拿鐵媽熱情招待捏!

 

現在全省有三家總經理牛肉麵店,

二家在台南,一家在台北,

台北的部份,現在由總經理本人在顧,

而台南南門店,也就是原創店,由拿鐵和拿鐵媽在顧,

台南另一家店,就是拿鐵叔叔在顧嚕!

 

# 12

店名:總經理牛肉麵

地址:台南市南門路105號(花店旁)↑↑↑

看到那個大大花店招牌就是啦!一開始不知道,走過去,又走回來才發現,

就在孔廟的斜對面而已。

夏天不負責講評:★★★★

 

台北分店地址: 台北縣新店市三民路128號

為了服務廣大台北縣市的朋友們,夏天去問了總經理小開–拿鐵,得到的第一手消息,

想吃的人,可以到新店去喲!現在那邊,是由真正的總經理在煮牛肉麵哦!

 

因為夏天認識拿鐵,所以,如果覺得我的講評有欠公平的話,可以上網查查別人的講評喲!!

但也真的是很好吃丫!要是不好吃,夏天也不敢推薦丫!

 

目的地 台南 → 窄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