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台南

二○○九年一月十號,大部份的人都在補上個星期的元旦連休假期的班,

但本人的公司因為經濟不景氣的關係,不用補班,直接扣假啦!(哈!真不知道算賺到還是賠了。)

 

所以今天夏天就很悠閒的在接近十二點的時間來到了台北火車站的統聯總站。

買了350元到台南的車票,要出發到台南去!

 

也因為補班的關係,所以王小宇今天還是得在高雄受訓不能放假,只好由我這個閒人,從台北搭車南下嚕。

二天一夜的南部行,

基本上第一天的白天幾乎都是在車上度過的。

這真不是我的旅行風格丫~丫~丫~~~!!!

以前要是誰想跟我說二天一夜去南部玩,根本是想都別想我會點頭說好,更何況是第一天都在車上,

而且前一天我才跟桃子說我才不要座那麼久的車去台南,好累哦!

結果…才不到一天,我就決定要搭車去台南。

所以由此可知…愛情的力量是很大的!哈!


上車前,在車站內買了午餐–壽司,還有飲料。
不然一路這樣坐到台南去,中午沒吃,我應該會餓死。
最右邊那個地上的袋子,是我的行李^^

 

從一大早九、十點起床,搭了十二點十分的車,

但…到台南的時候都五點啦!!天都要黑了!


總於到達目的地!

 

真的很誇張,路上也沒塞車,從台北到台南,這三百公里,五個小時的車程~真是讓我有傻眼,

我印象中,好像沒有從天亮座車到天黑的~本人出遊的習慣都是開夜車,都是從晚上開到日出的~哈!!

 

不過一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在台中中港轉運站有可以下車休息十分鐘。),倒也還好不覺得座很久的車啦。

 

下了車,還要等王小宇開車過來,所以延著馬路,往市中心的方向去找麥當當擋風先,

今天的台南,還滿冷的,看來這波寒流,連南部都感受到了!

 

台南 → 總經理牛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