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第一問:猜猜看,這是誰的腳?

【海角第一問】猜猜看,這是誰的腳?



海角第一問:大家來猜猜,這是誰的腳??
第一個猜中的人,可以得到夏天在阿嘉家門口買的明信片哦!!

 

明信片長怎樣? 請看下圖。

這是正面↑↑↑

這是背面↓↓↓

背面本來沒有蓋章的,那個是賣明信片的人自己刻的章,讓來買明信片的人可以蓋,
其實,好像有四、五個,但如果我全蓋了,上面就會滿滿的都是章,沒辦法寫字,而且看起來也不美,
所以只挑重點蓋,也因為這樣,所以你會發現,每張蓋的不一樣。

答對而得到明信片的朋友,可以選擇1、2、3、4,看你喜歡那一張,
還可以選擇讓夏天醜醜的字寫在上面寄過去給你(當然是從我家寄,不會是恆春啦!),
也可以讓我放在信封袋裡,寄過去給你,讓你保留紀念,或轉送給想一起回味幸福味道的另一半喲!

題目我先公佈了,
相關提示,會在下一篇【海角七號】01 c萬里桐,裡頭,
請各位想要得到明信片的朋友密切注意嚕!

萬里桐的文章,還在編輯中~可能今天或明天會發佈喲!

 

如果你確定你的答案,請在本文下方留言,
並在留言時記得留下你的mail,這樣如果你猜對了,我才能和你連絡哦!

還有,一個人只能猜一種組合,不能把所有的排列組合都猜一次哦!

所以請不要登入xuite的會員(因為登入留言,隨時都可以改你自己的留言)。
只要留mail和你的匿稱還有答案~當然你有blog的網址,也是可以留的啦!

嗯…應該沒有要補充的了~
(為了公平起見,小桃子和照片出腳的主人,是都不能夠參與這次的有獎徵答的。)

 

答案會在明天下午一點揭曉,

但如果沒人答對,就再延期一天^^!

用力搶答吧!


正確解答出爐嚕!!

正解應該是:夏天 → 狼晶晶 → 小美

【海角七號】01 c萬里桐的相片中,我們三個都沒換過位置,鞋子這個是我自己拿相機拍的,所以順序和背影的是一樣滴!!

 


↑↑↑有看到夏天腳上的鞋子了吧!


↑↑↑同場景,有看到狼晶晶的鞋鞋吧!


↑↑↑很明顯,小美是穿長褲的,而且這張應該也有看到鞋子吧!

以上,這些是証據,代表我沒有作弊哦!

恭禧阿呆、賀禧阿呆~可以挑一張喜歡的明信片嚕!

順便告訴我你想要空白的明信片,還是要夏天寫字的明信片,不過…我的字很醜的…(看我寄給小不拉的明信片就知道…)

 

還剩下三張明信片,接下來的文中,還是會不定期出現題目喲!^^~有獎徵答,下回見~!

 

p.s:我在寫這篇的時候,才發現,我們三個的鞋子都是紅色+白色捏~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