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桌曆】

前陣子參加「旅行是生活的一種方式」的踩踩樂,

結果,很幸運的踩中了呢!!哈哈哈~~~

我可是守在電腦前很久捏!

 

因為踩中的人,可以得到「旅行是生活的一種方式」在希臘拍的照片所製成的桌上月曆。

↓↓↓

精美希臘桌曆

會逛到「旅行是生活的一種方式」的blog,有一半,是部落軌道的關係(還是不得不說一下,這真是個跟平台的好玩意兒!),另一半是因為他去希臘的時間點和我差不多,

剛回來那陣子,常看著自己的照片、看著他的照片,幻想自己還在希臘呢!!

 

今天同事突然拿了一個台南寄來的包裹給我,我還很狐疑,想說我最近又沒有網購,那來的包裹,而且還是遠從台南,後來拆開來,才發現~哈~是2009年的希臘桌曆!!

本來今天上午逛「旅行是生活的一種方式」的blog時還想說…「我的桌曆怎麼還沒到呢?」,結果,還真是說曹操,曹操到呢!!

 

看著這十二張照片,十二個月份的桌曆,我好像又回到希臘了呢!!我的藍白世界丫~~~暴力藍的天空!哈~!!

 


魚眼桌曆~

 

想看全集12張的朋友,可以連結至:http://raoultatw.pixnet.net/blog/post/223095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