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嶼】團員介紹

 

蘭嶼遊記寫到現在,好像都還沒好好的介紹一下我們同行的伙伴,

應該在第一篇就介紹的,都寫到快結束才來介紹~

反正習慣就好,夏天想到什麼,就寫什麼嚕!

 

就藉由這張魚眼照來介紹一下嚕!

魚眼提供者:ITO

從第一排開始,

第一個:當然是夏天(Summer)我嚕!

第二個:ITO,阿雅的同事,也是我們的鄰居。

第三個:阿雅(Miya),桃子的同學,現在我和她也混的很熟。

 

第二排,

第一個:文哥(Andy.C),我的大學同學啦!

第二個:桃子(Linda),我妹啦!雖然一點也不像,但確定是我們家的小孩。

第三個:興仔,桃子的男朋友。

 

第三排,

第一個:林桑(Linsang),也是我大學同學,近幾攤出去 玩,他都有跟到哦!

第二個:維克(Evil),日光論譠認識的朋友,也是喜歡攝影的朋友哦!

 

以上,是我們的關係表…應該清楚明白了吧!哈!

 

這次遊記中,也有許多照片是採用他們其它人的,

在照片下面我都有標示是誰拍的~,其實我只是照相機來分類,也有可能像是桃子拿我的相機幫我拍的,

但那記得那時誰拿誰的相機拍的丫!所以一律都是以相機來分類嚕!

 

因為有大家~所以,旅行變有趣了,過程變豐富了!

當然,因為有大家,所以,在逃難時,不孤單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