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嶼】02-b 朗島papaGO

 

本日路線圖

早上去銀野吃亞美亞早餐,順便找了黑妞去浮潛,
下午,就在朗島papaGO嚕!
今天,很隨興的一天。


和黑妞告別後,我們回到民宿,盥洗完之後,拿出「居家的良伴」、「出國的伙伴」–無敵泡麵!

先填飽肚子再說。

 

◎01◎ 無敵泡麵

 

清洗完畢,休息了一下,約下午三點半左右,開始我們今天的朗島papaGO!

◎02◎ 出發吧!

 

◎03◎ 大合照

人頭看起來有點小,不過重點是整體的感覺啦!
這個牌子,就在路邊,從椰油村過來,就會看見這個牌子,這邊右轉上去,就會到我們住的地方。

 

◎04◎ 正常一點的合照。

這些大合照,都是用無敵199腳架接我的可愛小二(LX2)拍的。

 

◎05◎ 這張重點是…不看鏡頭,自己找角度。

我以為我站在前面又靠近中間,已經很搶鏡頭了,
沒想到最左邊那兩位仁兄!!居然搞男男之吻!!

 

◎06◎ 這…當然是合成的。

之前就看過不少別人的照片是這樣合成的,基本的原理我懂,但每次拍都會失敗,因每次都是手持相機,一點點偏掉,就會不好合成,
這回,有無敵199腳架,只要放好,按快門就行了,所以才成就了這張照片~超酷的,我愛!哈!!

 

◎07◎ 來張正常的個人照嚕!

 

◎08◎ 達悟超市

就在朗島部落的木椿對面馬路而已。也是朗島唯一的雜貨店。

 

◎09◎ 朗島的海邊

看到對面了嗎?那就是我們早上跳港的地方,
妞哥現在又在對面教人跳港了!

 

◎10◎

這個拼板舟,就這麼停在岸上,忍不住靠近他照相,但心裡還是怕怕的,所以不敢碰到他,只敢蹲在旁邊拍拍照。

 

◎11◎ 文哥 + 夏天 + 阿雅

 

◎12◎ 三條飛魚

昨天下午,在民宿那,就有一群在地人告訴我們,明天可以去那個「三條飛魚」看看紀念品。
本來想說也不知道在那,結果沒想到就這樣在朗島港對面的海邊旁而已。

 

◎13◎ 許多特色串珠

每個圖騰都有不一樣的意思,
不過實在太多,我都記不起來啦!!
其實我覺得都還滿漂亮的耶!不過價格好像不便宜…
我最愛中間那排,由下數上去第三條(紅色底,中間有白色拼板舟的)和第四條(黑藍漸層,中間有黑、紅拼板舟的)。
我已經忘了那時候問是多少錢,但現在再看到照片,突然有一種…我當初幹嘛不買丫…嗚嗚嗚
(所以…奉勸要去蘭嶼玩的朋友,真的喜歡,就買吧!!回台灣可是買不到的!)

 

◎14◎ 三條飛魚…門口的魚乾。

這是「三條飛魚」門口掛的魚乾,是要賣的,但這不是飛魚,因為飛魚季已經過了,沒什麼人會晒飛魚了。

 

◎15◎ 避風港

朗島有名的「避風港」,有賣紀念品,也有賣飲料,就是網路上有名,有「魚骨頭」標示的店。
可惜,我們來的不是時候,門口貼著老闆娘因為生小寶寶,要作月子,所以就無法來開店。
其實朗島有很多我在網路上看到網友推荐的店,但不知道為啥,好像都沒開…他們營業時間,也滿隨性的嘛!

 

◎16◎ 文哥 + ITO

 

◎17◎ 很像二個流浪到蘭嶼的攝郎!哈~~~

 

◎18◎ 這二個傢伙自己搞笑就好,為啥要拖我下水…>_<

我想…我們應該是在演三隻猴子吧!!

 

◎19◎ 避風港招牌魚骨

 

◎20◎

 

◎21◎

雖然避風港沒開,我們沒緣份看到這裡頭精緻的手工藝品,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在這拍了不少照片呢!哈哈哈!!
那個…因為照片太多,所以關於我個人寫真的部份,就不在這邊多PO了~有興趣的話,請連署,我再找時間整理一下~哈哈哈!!!

 

◎22◎ 伊娜傳統手工藝

這,還是在朗島港對面。
其實我們一直在「◎09◎」那張拼板舟的附近走動而已,這邊應該是朗島比較熱鬧的市集,所以小小一個區塊,就有三家藝品店。

 

◎23◎ 木頭製的飛魚

 

◎24◎

 

◎25◎ 木製鬼頭刀

 

◎26◎ 伊娜傳統手工藝品的大姐(她說…她已經是阿嬤了!)

還是稱她為大姐吧!
大姐人很好哦,她招呼我們進去看她的手工藝品,每一個手鍊都有他的意義存在,
(大姐原諒我…我的記憶力實在記不住!)

 

◎27◎ 伊娜的涼台

蘭嶼幾乎每戶人家都有一個「涼台」,上頭真的很涼哦!
伊娜大姐說可以讓我們上去照相,我還很怕說,我們一群八個人,會把這個涼台壓壞,但大姐說不會啦!

 

◎28◎ 掛在涼台上的魚乾

 

◎29◎ 其實…我們很怕涼台垮下來。

 

◎30◎

 

◎31◎ 回到達悟超市,巧遇妞哥

本來妞哥邀我們到他家,一起去烤肉,
但怕太麻煩人家,所以就沒有去了,但還是和妞哥約了明早到他家看日出^^

 

【蘭嶼】02-a 黑妞浮潛 ← 蘭嶼行 → 【蘭嶼】02-c 朗島189號

 

同場加映:

【桃子】蘭嶼行Day2- 2朗島村&觀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