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X3】之 不專業開箱照

夏天這個BLOG所拍的照片,只要是我拍的,基本上都是LX2,但2006年11月以前的就不是了~

不過,2007年以前,我好像也很少發文,嗯,這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的主角–LX3!

是的~大家引領期盼很久的LX2升級版。

以下照片,都由正在服役中的LX2拍攝!

 

LX3-01


 

LX3-02 國際LX3


 

LX3-03 是黑色的喲!和我的LX2一樣。



那個配件包就很普通的USB線、充電器、一個原廠電池、一個副廠電池、接TV用的AB端子線、還有一條可以掛在脖子上的帶子。

除了帶子比較特別,下面的圖會另外介紹之外,其它的東西,上官方網站應該都看的到,就給它…略過吧!!

(果然有不專業的FU~)

 

LX3-04 噹噹!正面照!


 

LX3-05 金光閃閃的「L」,萊卡滴喲!


 

LX3-06



LX3的外型和按鍵設計其實差不多,

不過他的鏡頭和一般鏡頭比較不同的時,他廣角端是伸出來的,望遠端反而是往內縮進去的。

所以這張照片,看到的就是他最長的樣子。

但他的望遠端拉到底只有2.5倍(光學變焦),不過,無所謂啦,反正千萬畫素,回來再自己裁想要的大小就行了。

 

LX3-07



一樣有三種比例。

 

LX3-08



除了原本LX2就有的M、S、A、P以外,現在還有多了C1、C2,這個可以自己設定好你要的條件,比如說ISO多少、光圈先決還是說要快門先決…再或者,白平衡、清析度、降噪、對比…等等,比較個人化的設定。

 

LX3-09



看到相機的背面,LCD旁邊有一個「相機圖示」和「PLAY圖示」,直接切換可以直接看圖或是拍照。

個人覺得非常好用耶!

 

LX3-10



中間「MENU」、左邊「定時自拍」、右邊「閃燈」、上面「閃燈強度、EV值、包圍曝光」這些都和LX2一樣,但下面那個「FN」就不同了,

LX2下面的按紐,是可以馬上瀏覽照片的,

但在LX3,「FN」可以自己在工具的設定裡,自己設定要讓他做為什麼功能的快捷鍵。

夏天目前個人的設定是用來做「對焦方式選擇」

 

LX3-11 原廠送的帶子

 

 

LX3-12 和單眼的相機一樣,有雙邊扣環的喲!


 

LX3-13



來看看LX3的雙邊扣環。

 

LX3-14



想想我的LX2當初還是費盡千辛萬苦才搞到二邊都有耳朵,可以掛上背帶呢!

可能國際公司有聽到消費者的心聲,所以在LX3上做了進化。

 

LX3-15 對焦點



這是四張圖合在一起的,這張的重點,是中間的對焦點,這是夏天想表達的!

LX3的對焦點是可以任意自由移動的!

 

LX3-16



關鍵就在快門紐旁邊的「FOCUS」,按下去後,對焦點,就可以自由移動了!

 

LX3-17



LX3官方有出轉接筒,所以在鏡頭最外圈,有一個旋轉的蓋子。。

 

LX3-18





轉開來,就會看到一圈圈可以接轉接筒的螺旋紋。

 

LX3-19 皮套



這個,當然不是原廠的皮套。

這個是在「日光論譠」購入的皮套,雖然和原廠的長的不一樣啦,但我說真的,我覺得他比原廠的好看。


而且剛爬文的結果,目前台灣原廠皮套好像都沒有人有,賣相機的如果說「有」也都是說九月才會到貨,但還是不見有人分享,不知道和日本官網的照片有沒有是同一款?



說到皮套,我一定要報怨一下台灣松下,真的很差捏!人家皮套不都是連相機一起賣的嗎?那有人相機開賣,皮套還沒到貨?!

而且,這不是頭一遭了!我之前的LX2的時候,他也是沒有原廠的LX2皮套,那個店家拿了LX1用的皮套給我,一整個爽度就大減!

一開始,我還塞不太下去哩,又怕硬塞會把LX2搞壞,松下啥時才會皮套連相機一起賣丫?!真是莫明奇妙!

 

LX3-20 日光皮套



我在網路上看到原廠的皮套,是沒有扣環的,就是一個皮套包住相機而已,

但這樣把皮套拿下來以後,要放那裡丫?!



日光論譠上的皮套雙邊都有扣環,也有附上繩子可以扣上,

女生來說的話,可以斜背,相機拿出來後,皮套還可以背在身上,才不會沒地方放,

當然,LX3本身是雙邊扣環的,所以其實你也可以用那個繩子直接掛在脖子上,如果你不怕碰撞的話~呵~

 

LX3-21 日光皮套



皮套的背面,如果你想把他當腰包放在腰間也可以,

不過,我個人不喜歡這樣,因為…感覺很像以前BB CALL放在腰上的地方,也很像那種爸爸、爺爺級的人把老花眼鏡的眼鏡盒放在腰間感覺一樣。

忘了拍底部…這張照片隱約可以看到底部有鼓起來的地方,

下面是像包包那種吸鐵扣子,還滿容易吸上扣起來的。

 

LX3-22



這個就是相機包附的背帶。

 

LX3-23



扣上去的樣子。

 

LX3-24


 

LX3-25



打開來,LX3裝在裡頭的模樣。

 

LX3-26



側面的樣子。還不賴。


以上,夏天不負責又不專業之開箱照~^^~

多謝觀賞。

雙十節的今天東北角嚴防豪雨,

一整個下午雨超大的,所以,沒有出去拍照片,只有在室內幫小3拍個人寫真。

照片,明、後天看天氣如何,我再找時間補上喲!

 

關於日光論譠

常來逛夏天BLOG的人、有留意我版面的人,應該都會發現,在我的側邊連結,就有一個「日光論譠」。

我會知道這個論譠是因為LX2,這是一個以LX2為主的論譠,夏天當初就是為了讓我的LX2更猛,所以進了論譠,買了轉接套筒,還不錯玩啦!

LX2不像LX3官方有出轉接筒,所以只能靠非官方的怪機絲來補強。

當然,LX2,我有買了轉接筒,也不能偏心,LX3當然也有,不過官方還是一樣…沒出,真是奇怪溜!不過,官方出的東西很貴,所以我還是到日光去挖寶的好,

加上之前LX2買過一次,覺得還不賴,所以這回當然還是去日光找好東西,

至於,夏天挖到什麼寶,請待下篇吧!

 

不專業報導系列:

倍增鏡       魚眼鏡      廣角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