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芝】哇哩咧WaLiLei 義式餐廳

4/4天氣超好,因為氣象報告說星期天會變天,會下雨,於是趁著星期六好天氣,找了桃子、阿雅帶著我們家的卡布,去了北海岸走走。

哇哩咧,一家在北海岸新開的店,是阿雅在網路上搜到寶貝~^^~

星期五阿雅就先偷偷來探路啦!

所以今天我們到的時候,裡面的工作人員都還記得阿雅,還說:「妳帶朋友來啦!還帶了狗狗。」一整個很親切,像是很久不見的朋友在打招呼。

 

在星期五我也有先打電話去詢問能不能帶狗狗去用餐,店家告訴我「當然可以。」電話中聽起來的聲音就是很熱情。

在哇哩咧的blog中,有看到「當月壽星八折」,哈!這根本是為了我才產生的優惠咩!!

 

wa 01

他們家菜單的封面。
他們的大門上,也有一個大大布旗掛在外牆上,不過我們去的時候忘了拍照,離開時已經是晚上了,所以也拍不到了…
這個…應該是義大利國旗的顏色吧,我想~

 

wa 02

我們一開始坐在外面的位置,有遮陽傘,海風緩緩吹來感覺很讚~
是一個很優閒的下午。
不過後來太陽慢慢西下的時候,陽光斜射,都直接照到我們身上,還真有點刺眼,所以換到裡面。
當然最重要的是因為,晚上六點他們有現場「雷鬼DJ Lion 表演」(註一)
所以要到室內去欣賞啦!

 

wa 03

卡布在椅子上走來走去。
後來放她下去,讓她自己亂走,她還真的把這邊當自己家哩!
四處逛不打緊,還自己離開我們的視線範圍,到處去晃,活像是隻店狗一樣,
搞的後來整家店都知道她叫「卡布」!

 

wa 04

後面這一整排都是貴鬆鬆的重機哩!
是一位大哥他好喜歡卡布的樣子,一直想跟卡布玩,還跟我們說可以抱卡布去重機那邊照像。
本來是很害怕,怕說卡布給人家車子弄壞怎麼辦,但那個大哥說不會啦,沒關係,所以我們才很放心的過去。
可是…卡布一點也不配合!!!
很想把卡布放在moto上獨照,但又怕她亂動,把人家車子上的漆弄花了,那可就不好了,所以只好抱著她拍照。

 

wa 05

榛果拿鐵。桃子的。

 

wa 06

牡羊特調。當然是我的!

一開始點餐的時候,我們有問店員說「是不是壽星有打八折?」
她進去問了一下她們店長,然後告訴我們:「是的,但只有壽星點的餐才有打折哦!」
這位可愛笑起來很甜的女孩子還先跟我說了「生日快樂!」

沒多久,他們帥帥的店長過來跟我們說:「聽說妳們今天有人是壽星丫!我們現在有招待當月壽星一杯調酒,十二星座調酒,妳是什麼星座?」
「牡羊座!」
原本店長說牡羊座特調是比較烈的,我想可能比較符合牡羊座很衝的個性吧!哈!
但因為我酒量不好啦!而且我不愛酒精重的飲料,所以請店長不要放很多的酒精。
店長還說:「ok,不會讓妳喝出酒味的,會讓妳醉的很自然,都沒有感覺就醉了!」
哈~那個店長真的很有趣!

應該說,合資開這家店的人都很有趣,都是好人。

飲料送上來的時候,果然酒味不重,有紅茶+蘋果西打的感覺~酒味淡淡的,
不過冰塊溶化後酒味就比較重,後來有再請那位可愛的女生幫我加冰塊,
果然還是冰冰的比較好喝說!

 

wa 07

 

wa 08

燻雞披薩。八吋

wa 09

瑪格麗特披薩。八吋

他們家的披薩是薄片的,跟連鎖店賣的披蕯不一樣,但該有的料還是都沒有少哦!

燻雞的料比較多,瑪格麗特是不是本來就沒有肉丫?!不過他起士很多,超濃還牽絲,滿好吃的。

燻雞也很好吃,不過如果起士再多一點點會更好吃!哈!我愛會牽絲的披薩。

 

wa 10

義大利肉丸餡餅。

你不要看他這樣好像小小的,其實…他很大,超大,真的!!而且裡面料超多!
不是只有肉丸,裡頭有香菇、起士…其它材料(我忘了~哈!)
把它切開來的時候,忘了先拍一下裡面的內容物了~因為我們已經等不及喀掉他了!

 

wa 11

這個,把我的手放在那邊,是為了有一個比例。
不過好像還是比不出來有很大的fu厚!!
但我只能說真的滿大的,三個女生吃都可以吃的飽。

他不是只有裡面的料多味美,連他邊邊的麵包皮都超好吃的說,很像…傳統早餐店賣的蔥油餅的那種餅皮,厚實,嚼久了還有一點甜味。

 

wa 12

臉沒有很紅丫!!
帥帥的店長說我喝了酒臉都紅了,那有丫!!一定是太陽的關係。

 

wa 13

後來,我們換到室內的位置~
其實,我們一共換了三個位置,
一開始座在外面,後來搬到現在照片中的位置,又後來,沙發座的客人走了,我們又換到沙發座~哈!

然後卡布也是很自動的在店裡走來走去逛來逛去的!

 

wa 14

店內的一般座位。

wa 15

沙發座
沙發座不多,因為我們待比較久,所以後來人家走了,我們就換到這邊來。

 

wa 16

左邊第二個,那位,我想大部份的人應該都認的出來是–––伍佰!!
而其它三位,如果是標準的伍佰迷,應該就會知道,那是「CHINA BLUE」

如果你以為…老闆是個伍佰迷,也不能說你錯,但,其實,這是一家由「CHINA BLUE」貝斯手的小朱,和鼓手Dino還有其它朋友合資開設的餐廳!

 

wa 17

獨木舟

 

wa 18

衝浪板。
這可不是裝飾用的,而是股東之一的「小朱」專屬的,他們可是抓到時間就會往海邊衝去!

連帥店長都說:「我們家的布丁也會跟著游出去,然後跳到浪板上!」這也太帥了吧!!
他們家布丁,是一隻黃金獵犬,不過店長說,他以為自己是一隻小狗,常會往人的身上撲,完全不受控制,所以不敢帶到店裡來,怕會把客人嚇跑。

 

wa 19

這是晚上六點時,要給DJ放音樂用的。
可惜的是這天音響好像有問題,一直搞不定。
希望下次來的時候,音響的問題已經解決了哦!

 

wa 20

↗吧台↘

wa 21

 

wa 22

開放式的廚房。

 

wa 23

據說,是DINO的鼓。

這是在二樓,二樓還沒裝璜好,所以還沒有開放,但,是可以上來拍照的。
我想以後二樓,應該會有一個空間,是可以現場演唱的吧!

其實我發現他不止二樓,還有三樓和四樓(好像已經是頂樓了,我沒再走上去。)
我走到二樓的時候發現還有往上的樓梯,往上走,看到一堆工具和都沒裝璜的空間,
所以我想,之後應該還會慢慢再整修的更完整。

 

wa 24

二樓陽台看出去的景色。

 

wa 25

我們從下午二點多,待到六、七,所以我又多點了一壺熱水果茶。
每次倒剩下半壺,我就去加熱水,一共加了三、四次,味道還是滿濃的哦!
但要記得跟櫃台要糖包,不然會有茶的澀味,加一點點的糖就不會有這樣的澀味。

 

wa 26

天黑後,每個桌子上都會有小燭台,都會點上。

 

wa 27

每張桌子透明玻璃底下都是貝殼。

 

wa 28

晚上的吧台,比白天更有FU~

 

wa 29

MD:桃子

 

wa 30

MD:桃子
怎麼覺得這張的眼神有點想殺人的FU~哈!!

 


以上…讓我們在三芝窩了一下午的哇哩咧簡單的介紹。

裡面的人,不論是老闆、員工、股東、老闆的朋友、還是只是工讀生,每一個人都讓你覺得很親切,會讓人喜歡的一個地方,

在外面,走下去就是沙灘,其實這邊有一整排的咖啡店,最前面就是淺水灣的那個天橋,也就是25 Second那家咖啡店的地方,

卡布下午在沙灘上也玩的很high~

店家也都很喜歡卡布說~關於卡布的三芝暴走日記,請待下集吧!

 

註一:

駐店雷鬼DJ Lion,目前在他們的blog上看到的日期是「4/18」、「5/02」、「5/16」,之後還會不會有就不知道了。大家可以打電話去詢問喲!

 


夏天不負責講評:

店內氣氛:★★★★

飲料:★★★★

食物:★★★★

地理位置方便程度:★★

對於沒有車或是沒有機車的學生族群來說,這是一個相當偏遠的地方,建議可以在淡水捷運站對面,中油旁的公車站牌等開往三芝、金山的公車,在「淺水灣佛朗明哥天橋」那下車。

或是從基隆出發的同學,可以搭國光號往淡水方向的車,一樣「淺水灣佛朗明哥天橋」站下車。

在店旁有一個空地是可以停車的,還滿方便的。(但空位不多就是了!)

 

 

店名:哇哩咧 WaLeLei義式餐廳

哇哩咧 WaLeLei BLOG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後厝村北勢子12-1號
淡金公路16.5km處
(在靠海的這一邊,從基隆往三芝方向,會在你的右手邊。
若從淡水往三芝方向,則會在你的左手邊,需迴轉。)

電話:(02)2636-8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