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德記鍋貼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家好吃的鍋貼。

淡水名產是鐵蛋和阿給,這個大家都知道,但在淡水唸書四年,除了鐵蛋和阿給,夏天還偏愛在淡水北新路上的一家–德記鍋貼。

 

#01

營業時間要看好哦!不然撲了個空就遭了!

 

#02

我們是叫十顆啦…不過已經挾了二顆才把相機拿出來…

 

#03

他們鍋貼都是老闆娘自己手工包的哦!
而且也都是現點現煎的,
所以人多的時候,都要等好一陣子,
如果住附近的學生還是住戶,也都可以先打電話預訂,過幾分鐘再過來拿。

 

#04

話說這個鍋貼自從我畢業後,就一直無緣再吃到,
因為他每週例假日都沒開店,所以我每次來,就算走到這,他們也不會開店做生意。
但今天…二月一日,是星期天…怎麼會有開?
不管那麼多,反正我有得吃就好^^

 

#05

我真的很愛吃這家鍋貼,
或許也是因為畢業後再也沒什麼機會吃到這家鍋貼,所以特別懷念吧!
而且,自從吃過這家的鍋貼後,其它家的鍋貼不管是連鎖店的還是小吃店的,都不被我放在眼裡啦!!!
我的胃完全被他們征服了!

 

#06

當時以為地址是36號,結果上網一查,原來是34號…
反正就在隔壁,大家知道就好。

 

本來我們還要叫酸辣湯的,但是他賣完了…我們是下午一、二點到的吧!!結果就賣完了!

酸辣湯我記得以前吃的時候是料很多,但我對酸辣湯沒什麼特別的喜好,所以主要還是鍋貼丫!

他們的鍋貼煎的時候會加太白水(太白粉加水,應該是吧!因為我看到的是白白的水。),所以才會這麼酥、脆!我超愛他底部那個酥酥脆脆的皮。

 

物價上漲,連鍋貼也漲了,以前一顆是五元,現在一顆要到六元啦!

是不便宜啦!但四海遊龍、八方雲集的一個也是五元,而德記不過多一元,而且還比他們大顆,久久吃一次,還ok啦!

看著照片,寫著食記…我又想吃了啦!!吼~~~

 

夏天不負責講評:★★★★★

德記鍋貼

電話:0800-200-369
是的,這是一隻免付費電話,可以先打電話去預訂,時間差不多再過去拿,才不會等很久。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北新路34號
捷運站出來面對的那條馬路叫「中山北路」,請先過馬路走到對面(和行車方向是一樣的那邊),再延著它一直往前走,會看到天橋,再往上(一點點小斜坡),天橋旁邊是「衛生所」的樣子,衛生所旁邊是一所國小。
再繼續直走,走過頂好之後的巷子轉進去就是北新路了,
轉過去不用很久就會看到了。

 

最後…補上食記以外的心得:

我那天去吃的時候看到老闆的兒子、女兒…怎麼長這麼大啦!!!

我記得我也才畢業沒多久丫…

以前去吃的時候,他們還都小小的一個,怎麼現在長這麼高了…是怎樣>_<"

 

還有…店面也整修過了,以前不是這樣子的,現在感覺店面比較明亮,

以前感覺就是個小吃攤,

不過…不管那一種啦!他們的鍋貼仍然是夏天念念不忘的美味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