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02 c阿嘉的家

來到阿嘉的家,看到人山人海了吧!

by 狼晶晶
有看到畫面中間那個綠衣的郵差嗎?
那個不是阿嘉啦!是臨時和旁邊郵局調來的郵差先生,真是辛苦了捏!

 

不止我們兩車的參訪團,連路過的民眾都停了下來,因為,被發現阿嘉本尊來到這個地方啦!!

為了讓我們拍到最原汁原味的電影畫面,

所以阿嘉已經先到屋內他的房間裡頭,坐在床上等我們啦!!

不過…友子沒來啦,阿嘉抱的是吉他,不是友子!


一個人只有十五秒的時間…反正上去狂按快門就對了…

這個小閣樓,記得茂伯在戲裡說過樓梯很陡嗎?
在夏天實際走訪之下…真的很陡,很誇張!!
上樓的時候,幾乎可以說是手在抓著階梯,腳踏著階梯慢慢往上走的,
但下樓的時候,沒得抓,是很慢、很慢的下去。

因為是閣樓,加上空間又小,為了不讓房間塌下來,所以只能分組進去,一組是五個人。
一組有十五秒的時間…

 

  by 狼晶晶

 

  by 艾倫
不知道在門口擺起明信片、t恤攤販的,是屋主?還是附近的民眾。
但看的出來很熱賣,大家都搶著買~
而且他們有刻那個海角經典台詞的印章,大家更是搶著蓋在明信片上。

 

  by 艾倫
本來夏天這次是沒打算要寄明信片回去的,
主要是沒時間去買,而聽說福華飯店會送,但…卻送了很ooxx的明信片,讓夏天一點動筆的感覺都沒有,後來就放在桌上也沒動,不知道狼晶有沒有拿去寫?!
在這邊看到販賣的是海角一些經典拍攝地點的明信片,又有章可以蓋,所以夏天也掏出$$,買了一組八張,150大洋的明信片。

因為攤販的桌子太小,大家都擠在那邊,然後時間又很短,等下還要趕去夏都,
為了爭取時間,只好不顧形象,手伸進去拿了章,就蹲在地上蓋起來了…
就被艾倫先生給拍下來了!(艾倫先生:某數字週刊記者)

 


這是我要寄出去的四張明信片。
我的、桃子的、小不拉的還有王小宇的。
因為事出突然,原本準備好的地址放在車上,沒帶下來,所以小不拉和王小宇的地址,我打電話直接問的!!

 


第一次打電話給小不拉,就嘰哩呱啦,一整個很大聲、很急的樣子,小不拉應該有被我嚇到,我覺得他是睡夢中被我吵醒的!
然後…本來不好看的字,在很急的狀況下,就寫的更醜了!哈!!!

因為晚一點我們還要趕車去夏都,和阿嘉共進午餐,
現在我可是利用還有人要進去看阿嘉的時間,先買明信片、寫明信片,然後,還要殺到郵局去寄明信片!
還好在阿嘉家的巷子直直走過去就有一家郵局。

 


好像來到這的人都必拍的一面牆~哈!

 


我們的車車停在轉運站裡頭。

 


從轉運站看過去,那邊有台遊覽車擋住的地方,順著路往裡面走,就可以到阿嘉家了。
那邊一走進去,也有一間很大的郵局哦!

 

準備上車,來去夏都和阿嘉約會嚕!

 

 

02 b海角七番地、月琴國寶、恆春古城門 ←【海角七號】→ 02 d留下來,或我跟你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