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卡托米利

二○○八年最後一個星期天,十二月二十八日,

我和王小宇還有文哥、蘋果帶著卡布,一起來到了位於桃園新屋的『卡托米利』。

之前就看呆呆po過,一直很想去,於是這個星期,就帶了卡布出門去跑跑。

這也是卡布到我家後,第一次跟她的王拔拔出門哦!

 

嚴格來說,這個地方並沒有完全完工,只有主體建築物完成,他的腹地很大,也看的出來主人有在整理,再給他一段時間,相信會更讚哦!!

停車的地方也還有工人在施工,不知道以後要做什麼呢?

 

我們來的這天,天氣並不好,陰陰的,沒有藍天,天空都被厚厚的雲層遮住了。

我把卡托米利拍醜啦~~~>_<~~~天氣果然是拍美美照片很重要的一環。

 

 ● 01 ●

 

 ● 02 ●

他們的菜單是手工做的哦!很可愛。
餐點的價錢大部份都是250元,只有些排餐之類的,是350NT還450NT,以庭園餐廳來說,算是可以接受的合理價格哦!
(而且…在1/4之前去用餐的,都有打八折,所以我們有賺到!)

 

 ● 03 ● 餐前小點心

還滿好吃的,應該是手工的吧,因為形狀很不整齊~XD!
我們四個人,有二盤。
卡布也有分到一小塊。

 

 ● 04 ● 餐前酒

這是每個點餐的人都有的,不知道只點飲料的話會不會有??
甜甜的,沒什麼酒味,大家都說,像是沒有氣的蘋果西打!
不過我覺得滿好喝的,我不愛酒精濃度高的酒類,而且來這的人都是開車的,所以淡淡的就好。酒很不開車咩!安全很重要的。

 

 ● 05 ●

餐具。
連餐具都用這麼可愛的愛心包起來。
中間是有貼亮亮的鑽石貼紙的愛心,旁邊長出二條線把餐具綁起來,好可愛說~
我在拆開時還小心亦亦,怕拆壞了,也怕弄髒了。

 

 ● 06 ● 養生鍋 + 牛肉片 = 250NT

蘋果點的,我有偷喝幾口湯,好好喝哦!真的!
而且那天有點冷,風有點大,喝這個養生鍋,最好不過了!

 

 ● 07 ● 奶油南瓜鍋 + 豬肉片 = 250NT

就是鍋底是奶油南瓜湯,配上的是豬肉片。
雖然看起來白白的,很濃的感覺,賣相還不錯,但比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養生鍋~哈!!

 

 ● 08 ● 檸檬腿骨 = 250NT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所以我就點了。
來的時候就只有這一盤,沒有看到飯,我不知道是不是原本就沒有附飯,
我當時只是覺得,好像應該要有飯,還傻傻的跟服務生要了一碗飯,不加錢哦!!

 

 ● 09 ● 茄汁紅酒牛肉 = 250NT

應該是這道吧!這是王小宇點的。
和其它三道比起來,就是普普嚕。

這四道菜一樣的價錢,但比較之下,我個人覺得火鍋比較划算,
火鍋又以養生鍋較符合我的口味。

而且,加湯不加錢哦!湯可不是白開水或是大骨湯、雞湯的,
而是,你點什麼鍋,就是加什麼鍋的湯底哦!這點夏天超滿意的!!
真的真的真的推薦『養生鍋』。

檸檬腿骨也很好吃啦,但份量上就顯的比較少,怕吃不飽的人,還是點養生鍋啦,而且還有熱湯喝,
而且標明了是「腿骨」,所以是真的有骨頭的,在切肉的時候比較不方便啦!

更多餐點目錄:點我、點我

 

 ● 10 ● 餐後點心 + 飲料

點心大家都是一樣的,而飲料我選擇咖啡。
但我覺得…咖啡不好喝捏!!下次應該加價換卡布奇諾或是其它飲料吧!我想~~~

 


吃的介紹完,現在來看看他周遭的環境吧!

 

 ● 11 ●

王小宇跑到外面的窗戶旁~
我們的座位就在窗邊。
他現在室內的座位並不多,如果用餐時間去的話,很容易客滿哦!
現在的天氣戶外是會很冷的啦!特別是帶小孩或老人家的,最好事先打電話訂位,這樣才能確保有室內可以用餐哦!

 

 ● 12 ●

我們就坐在最左邊那個窗戶那裡面。

 

 ● 13 ●

 

 ● 14 ●

這個樓梯在室內最後面有個小門打開就看到了。
呆呆去的時候還是灰色,我去的時候,還看了半天,不是應該是灰的嗎?怎麼會變藍的?
我還一度懷疑是不是呆呆後製把藍色階梯變成灰色…
後來又仔細看了呆呆的照片,才發現,原來呆那時候去,是還沒上藍色的漆。
可是…人家覺得灰色的比較有希臘的味道捏!
(印象中,希臘的樓梯沒有藍色的捏!!)

 

 ● 15 ● 蘋果^^

 

 ● 16 ●

 

 ● 17 ●

 

 ● 18 ●

 

 ● 19 ●

 

 ● 20 ● 福興宮

桃園新屋–福興宮。
如果你有GPS,那麼,就直接定福興宮吧!
夏天也是定福興宮,從台北過來,進卡托米利的小徑就在福興宮之前,(前一滴滴而已)。
要不是入口有卡托米利的小牌子,還真的會錯過,
開進去的路是黃土、石子路,一度以為自己搞錯地方哩~還好開一小段就看到卡托米利的主建築物了。

 

 

夏天不負責講評:★★★☆

【卡托米利】

地址:桃園縣新屋鄉蚵間村蚵殼港6鄰55-5號

電話:03–4768 - 668.0916 - 028 - 179

營業時間:
週一 ~ 周五 AM11:00~PM7:00
週六、週日AM10:00~PM8:00

 

怎麼去?

從台北下去:

國道一號「平鎮系統交流道∣大溪觀音」 → 下「大溪觀音(西)」台66線 → 接台61永安 → 接台15線 → 然後一直直走,就會看到福興宮啦!
(福興宮會在你的右手邊而已。)

 

從中南部上來:

國道一號下「湖口∣新豐」交流道 → 想辦法接到台15線上,一直往北走。
(我想,這個方向福興宮會在你的對面車道,所以要注意看哦!)

 

福興宮很大,就在路邊而已。如果真的迷路,也可以打電話給老闆,請他給你報路哦!

 

同場加映:

【卡托米利】狂奔吧!卡布~

【桃園】卡托米利---景觀篇 by 呆呆

卡布 | 卡托米利 by 文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