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角七號】01 f福華、凱撒、石牛溪

【海角七號】01 f福華、凱撒、石牛溪

#01

又是一桌和海角七號扯上關係的佳餚。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雨來菇」和「友子奶奶的包裹麵包」。
雨來菇是墾丁特產,每一餐都有這道菜,不過每家業者烹調手法不同,吃起來的味道也不盡相同,夏天是很不挑吃的啦!所以覺得都很好吃!

而友子奶奶的包裹麵包除了在最後當甜點給大家吃之外,在我們房裡,也是一人一個哦!
那個包裹整整有A4這麼大,厚度我想…應該也有五公分厚吧!

個人覺得麵包軟軟的,很香,但上面的字是巧克力做的,被我撥掉了,我不吃巧克力的~
整體來說是不錯吃啦!但一個人要吃完,實在太累,吃到後面可能會因為太乾覺得不好吃吧!
福華有在賣哦!想要試試友子奶奶包裹的人可以去墾丁福華訂一個來試試。

海角阿嬤的包裹麵包
‧售價:NT$277元 / 個
‧特色:選用七種養生穀物
‧手工現做,每日限量七個
‧可提供宅配服務(費用另計)

 

#02 舞台

我們在用餐的同時,他們還有請員工現場演唱哦!
演唱的是一男、一女,二個人輪流表演不同歌曲,那個女生還滿漂亮的呢!

自彈自唱:無樂不作 / 男

既然是海角團加上海角餐,自然不能缺少的就是海角主題曲,
但夏天覺得他唱這首歌沒有那種爆發力!感覺不太對哩~
(可能怕太有爆發力,我們在吃飯會太HIGH吃不下吧!!呵~XD)

 

自彈自唱:國境之南 / 男

這首慢歌聽起來就比較好,
輕輕、慢慢、柔柔的。

以上二首歌,經過轉檔和壓縮,音質一定比較不好,不過我想人家福華這麼有誠意的請人上台演唱,
而夏天也很盡責的錄了下來,
所以,就上傳和大家分享嚕~

 

夏威夷舞蹈

在表演前,他們還有解說喲!
夏威夷舞蹈中,很多都是利用手勢、手語,每一個動作都代表了不同的意思。
當下我忙著吃,也就沒注意聽,
不過在回程時,屏東客運上播放「扶桑花女孩」,當時就有很認真的看哦!所以才記得這些啦!!
(題外話…扶桑花女孩真的很好看!!好感動哦!!感人捏!)

 


用完晚餐,我們把行李拉回房間,
累的人不想再出門的人可以待在房裡,但還想再去參觀凱撒、石牛溪農場還有去茴香戀戀泡湯的,就得把行李一丟,就往大廳集合。

原本狼晶晶也要一起去的,但後來因為她相機沒電,她整個人也就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軟趴趴的,動也不想動,於是,我只好一個人出門去。

還好在門口遇到也要一同前往的丸子和泡菜~
她們還跟晶晶保証會安全的把我送回來~
難道我的臉上有寫著:「我是路痴」嗎?

#04 我們的房間!

眼尖的人應該發現,怎麼是四人房,有四個枕頭?!
這是四人房沒錯,但,只有我和狼晶晶二個人睡哦!
我也不懂為什麼會給我們四人房,或許是飯店沒有做雙人房又是二張單人床的,
而主辦單位很貼心的幫我們都想好了,怕說萬一是二個不熟識的人,睡在一張雙人床上,還滿怪的,
所以一律都是幫我們準備了「四人房」,這樣就有二張雙人床,就不用怕尷尬啦!
實在是糾感心a。

而這晚,我和狼晶晶,就一人睡一張超大的雙人床啦!
愛怎麼翻滾都沒關係!
(本人睡姿不太好~哈!)

 

#05 房外的風景

這當然不是當晚拍的,是隔天早上拍的啦!
我們房間外面,就是福華的泳池哦!

而房間外面有一個小陽台,晚上站在陽台上,一抬頭就有超多星星的啦!

而咱們家的狼晶晶瘋了似的,居然站在外面待到二、三點,就只為了看星星,她說:「我看到好多流星。」
真不知道誰說太累,不想出去泡湯,結果在陽台待到二、三點…

 


#06 凱撒飯店一角

 

#07 凱撒娛樂室

裡面還有麻將室哦!不過服務人員說:「是棋藝室!」XD

 

其實飯店對夏天沒什麼吸引力,因為就是裝璜都一樣的房間、設施很豪華的地方。
再加上我的相機其實也快沒電了,所以沒有拍幾張照片,

不過他們的房間浴室很特別,但夏天沒有拍到,
他們浴室算是半開放空間吧,是用拉門隔起來的,
不使用的時候,可以打開要用的時候再關起來。

嗯…不過夏天覺得,應該是「要使用是打開」,「不使用時才關起來」
好像說的有點複雜厚~(可以點下面連結,就可以看到圖,應該就很了解夏天想表達的了!)
簡單來說,就是…打開拉門,有浴缸,離床很近,情侶、夫妻來住的話,可以一起洗澡、泡澡,然後…(大家都懂的吧!)

他們還有一個房型是在陽台有可以泡澡的大浴缸,是露天的哦!
但可以放心的是,隔壁或樓上的都看不到的,帶我們參觀的服務人員還特地帶我們從隔壁看過來,讓我們知道、放心,是真的看不到的。

 

同場加映:

【國境之南】海角七之十號 ~ 凱撒飯店 by 艾德華
(裡面有房型的照片哦!)

凱撒房型介紹(官方網站)


離開凱撒,我們來到石牛溪農場。

說到石牛溪,這可是夏天從大學以來,就一直夢魅以求想來的地方!

第一次知道這裡,是因為「李心潔–沒完沒了的夏天」。
記得念書那時候TVBSG每個星期都會播「音樂愛情故事」,根據每個發片的歌星,他們主打歌去編寫出來的故事,
那時候夏天每個星期都好愛看呢!
就在那時候,看到了「李心潔–沒完沒了的夏天」的音樂愛情故事,讓我愛上了這個攝戲場景–石牛溪農場。

但那個時候,我也還是個窮學生(現在也只是個窮上班族…),
所以一直沒機會進來住宿,就算來到墾丁,也只能路過、經過,沒機會進來過,
而今天,因為這樣的機會,終於讓我如願以償啦!雖然進來的時候是晚上,但也沒讓我失望哦!

石牛溪農場,並不緊臨墾丁大街,也因為如此,他沒有光害,一抬頭,就可以看見滿天的星空,
晚上很安靜,有的就是自然的蟲鳴,真的很讚。

 

今天,我們要來參觀的是石牛溪農場新蓋好的–托斯卡尼。

托斯卡尼是由石牛溪農場主人的兒子親自設計、繪製建築圖稿,和親自監工而蓋成的哦!就連茴香戀戀新的希臘風主題villa都是他設計的呢!

而托斯卡尼的想法,是來自「托斯卡尼豔陽下」。

 

#08 浴室

 

#09 浴缸

 

#10 浴室的壁燈

 

#11 房間名字–太陽花(由狼晶晶提供正確解答)

我沒看過「托斯卡尼豔陽下」這部電影,也沒有去過義大利…所以我不知道到底蓋的像不像,

但裡面的擺設和裝飾,倒是讓我一整個覺得夢幻丫!

而且最讓人心動的是,他不止房子蓋的夢幻,走出房門,戶外有一大片的草皮,晚上躺在草地上看星星,也是一大享受。

 

結束今晚一家飯店、一家民宿的參觀,我們直奔茴香戀戀,來去泡溫泉啦!!

茴香戀戀溫泉 點我點我

關於…石牛溪農場

關於…托斯卡尼

 

結束今天忙碌的行程,晚上泡完溫泉,好好睡個覺,明天要和阿嘉見面呢!!

盡請期待嚕~ 

01 e清泉山莊 ←【海角七號】→ 02 a早安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