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台灣觀光巴士–序

我,從國境之南回來了!

今天上班,一整個慵懶,什麼也不想做,就一整個放空的感覺,我好懷念墾丁的陽光、沙灘丫!!

 

十一月的墾丁大街,沒有什麼人,少了人聲鼎沸、還沒開始的落山風,多了些溫暖、和煦的陽光和微風,在南灣,少了七、八月份下水餃的情景,多了蔚藍寧靜的海洋和爆藍的天空,這才是我理想中的墾丁丫!

 

通常,過了暑假,過了中秋,季節步入秋天的同時,恆春墾丁,也就進入了淡季,往來的遊客會逐漸減少,但今年卻不然,上個月的雙十國慶,通往墾丁的道路,還一整個大塞車,這麼多人,全都是衝著「海角七號」來著!

台灣觀光局為了服務大眾跟上這陣熱潮,讓大家更熟悉墾丁、恆春,更了解在台灣國境之南的小鎮,於是配合了屏東業者,開了這樣一條「海角七號路線」。

台灣觀光巴士有許多條路線,海角路線,只是其中一條,配合著恆春的古蹟、老街、還有墾丁國家公園的景點所設計出來的。

現在高鐵超方便,加上有橘藍優惠方案,到高雄更方便了。

高鐵加上台灣觀光巴士,讓到墾丁玩,更悠閒了!有車一族,再也不用自己辛苦的花四、五個小時從中部、北部開車到墾丁,可以輕輕鬆鬆搭乘高鐵到達高雄,再換乘觀光巴士到墾丁去。

而沒車子的學生族群或是國外來的朋友,也可以很簡單的到達墾丁去享受陽光、沙灘,或著到恆春看看古城門、去四重溪泡泡溫泉、去車城海生館或是福安宮拜拜。

當然,這樣更可以節能減碳~少了開車族,就少了排碳量,也可以為地球暖化盡一份心力咩!而且這樣也不用怕在高速公路塞車啦!!

 

台灣觀光巴士當然不止一條路線,但,夏天這次參加的是「海角路線」,所以就先介紹這條線,如果,我下回有機會去別條線,再和大家分享哦!

 

為了讓所有的海角迷也可以來一趟海角之旅,所以觀光巴士將原來墾丁的路線稍作修改,讓大家都可以去看看戲中的場景哦!

觀光巴士和當地業者配合,車子是屏東客運的車,車子很新,也很乾淨哦!而且隨車都會附上專業導覽員哦!

在海角路線,有分成以下幾種:

★上午半日遊:999NT(包含夏都午餐和導覽)

墾丁地區接駁 → 恆春 → 西門 → 恆春老街 → 阿嘉家 → 茂伯家 → 港口吊橋 → 龍磐公園 → 夏都午餐 + 導覽

 

★下午半日遊:450NT

恆春 → 貓鼻頭 → 白砂 → 山海 → 萬里桐 → 車城射寮村代巡宮(喜宴的地方) → 福安宮(演唱會徵選樂手的地方)

 

★一日遊:1314NT(包含夏都午餐和導覽)

當然就是上午 + 下午的行程嚕!

以上,都是包含保險的哦!

台灣觀光巴士:http://www.taiwantourbus.com.tw


(夏天不會英文、不會日文、不會韓文,所以把這個觀光巴士首頁的小圖貼上來,
如果剛好不巧,有國外的朋友看到,才可以知道要點進去。^^。希望觀光巴士官網不會介意。)

旅遊諮詢服務熱線(中、英、日、韓語–Free):0800-001-765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上觀光巴士的官方網站去發問哦!當然如果我有不小心KEY錯,或是和官網有出入,當然是以官網為主啦!

 

夏天二天一夜的海角之旅,會在之後不定期推出~^^~當然還會有男女主角的照片啦~嘿嘿!!請大家密切注意嚕!

這二天之中,我唯一買的紀念品,就是明信片,花了150大洋,在阿嘉家門口,買了一組八張的明信片,我只寄了四張回台北,還有剩下四張想和大家分享,不過…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想要。

剩下的這四張~
這是正面↑↑↑

 

這是背面。↓↓↓

背面本來沒有蓋章的,那個是賣明信片的人自己刻的章,讓來買明信片的人可以蓋,
其實,好像有四、五個,但如果我全蓋了,上面就會滿滿的都是章,沒辦法寫字,而且看起來也不美,
所以只挑重點蓋,也因為這樣,所以你會發現,每張蓋的不一樣。

 

打算用有獎徵答的方式,至於問題是啥,我會陸續公佈,題目都會和這次的海角路線有關,答案,也都會在文章中找的到(希望不要到時候沒人猜…那我會哭死…)。

號碼我已經編好了,1、2、3、4,就各代表四個問題嚕!

到時候答對而得到明信片的朋友,可以選擇讓夏天醜醜的字寫在上面寄過去給你(當然是從我家寄,不會是恆春啦!),也可以讓我放在信封袋裡,寄過去給你,讓你保留紀念,或轉送給想一起回味幸福味道的另一半喲!

 

 

最後…先附上阿嘉和友子的照片各一張。^^。

 

不管是愛旅遊的你,還是海角迷的你,都歡迎密切鎖定喲!!

夏天將不定期更新「觀光巴士–海角路線」。

在blog左側的最愛連結,我有加上海角新認識也有寫blog的朋友~他們每個都好利害的說!!每個都是超棒的部落客,他們也會不定期發文,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喲!

 

【海角七號】→ 01 a福安宮


在這裡,夏天要特別感謝以下這些單位哦!

 

主辦單位:
交通部觀光局

協辦單位:
飯店世界網(協同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屏東汽車客運股份有限公司

 

參訪與住宿的飯店:

墾丁悠活麗緻渡假村

四重溪茴香戀戀溫泉會館

四重溪清泉溫泉山莊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

墾丁凱撒大飯店

托斯卡尼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以上這些地方,夏天都有跟去玩耍,亂拍拍~

在接下來的幾篇中,也會獨立出來介紹哦!大家不要急哦!給我一點時間>_<

 

因為有觀光局的邀請,所以才有這次的行程,也有其它業者的大力幫忙和贊助,才能讓這趟旅程更加圓滿。謝謝大家,大家辛苦了喲!!

當然對夏天而言最重要是「貝厚係」社長–小葉,要是沒有他,我也不會知道這個消息,因為他,所以我才有機會爭取到這次的參訪機會,真的是大感謝啦!!!

 

最後…再P.S:

協同數位股份有限公司(飯店世界網)有舉辦一個海角七號的徵文活動,投稿時間是11/01~12/20,票選結果前十名的,有國內住宿卷哦!!而前二百名投稿的,也有參加獎–神秘精美小禮物,還在考慮啥,快去投搞吧!!

前二百名就一定有小禮物哦!!我也要趕快來去投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