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我來啦!!

今天看到行程表,我們會和友子–田中千繪還有阿嘉–范逸臣有茶敘耶!!

超期待的啦!!我想,我和小晶一定是在場最吵的二個人,其它人應該都是見過場面的大人物,只有我們二個是小小咖…

記憶卡要準備足夠,我還要去錄音~~~yayaya!!

 

看了行程表,其實還滿趕的,我想,下車大家都是搶拍吧!!

反正,夏天拿的是小dc,就去亂槍打鳥啦!!

 

希望有機會可以和友子還有阿嘉拍到合照^^!

 

這二天夏天不在家,各方朋友就自己隨便看看、隨便坐坐嚕!

我會帶著心愛的白小易出門的~^^~有最新消息,記者姚夏天 & 小晶晶亮晶晶會隨時在國境之南為大家連線報導的!

明天八點集合,要搭六點多的火車到台北車站呢!!

加油姚夏天!!Go!Go!Go!

 

一年之中,第三次到高雄…四月初、十月初、十一月初…今年真是和南部特別有緣。

(亮晶晶小姐更可怕…這個星期要去二次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