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角七號】踩線團

台灣現在什麼最紅?海角最紅!

誰最夯?國寶茂伯最夯!

管他密帳幾億!海角已經四億啦!!

 

看新聞說,十月十號,雙十連假,恆春半島,墾丁一帶,交通幾乎攤患,原因就是大家都趁著連假,要去探訪「海角路線」!

很難得看到入秋的墾丁還可以這麼多人湧入,應該可以和春吶比吧!

 

就在上星期十月十九日,貝厚係的社長大人–小葉,在msn敲我,問了我有沒有興趣去「海角路線」,我以為他的社團現在連國內旅遊都要包辦了哩!

結果一問之下,原來是觀光局找上社長(社長還真紅!),原本只要找社長去,但社長覺得一個人去太無聊,所以替社員們多增取幾個名額,於是社長找上我。(厚!實在糾感心a~社長說他第一次就想到我耶!!!)

重點是…全程免費,我只須要自費搭車到台北的高鐵站就可以了!這樣才真的讓我糾感心!

 

原本社長說觀光局給他的時間是10/22、23,但後來因為飯店房間的問題,所以延到了11/4、5,但這段時間社長大人要去東北賞楓啦!!所以不能去。(為了延期這件事,社長大人氣的火冒三丈呢!)

最後社團裡,由副社長–維倫、攝影組副組長–安佐搞笑文宣組(硬是自己要加上“文宣”)–夏天,還有正妹團團主–小晶,要一起出發來去海角papaGO!!!

 

原本,我想說,只是觀光局為了宣傳的手法,會請一些部落客去參加這項活動,然後再部落格上幫他們宣傳,但後來聽社長說,這是「踩線團」。

什麼是踩線團呢?我是從前陣子開放大陸直航前,新聞一直說大陸業者來台灣「踩線」,才想起來,原來,這叫「踩線團」。

就是先去看看有什麼好玩的,有什麼特色,才好安排旅客做更好的旅行,有更好的旅遊品質。

這個海角團不是只有我們四個會去,而去的也不全是部落客(基本上應該只有我們四個是部落客。),其它人同行的,都是記者、旅行社的人,是真正的踩線團!!

聽到我都傻了!我原本以為,我只要負責開開心心的去玩,然後回來寫寫遊記,而社長很語重心長的說:「我不能去,貝厚係就交給你們了,要多拍點照片,回來幫貝厚係打廣告!」

講的好像我們是什麼「民族英雄」,好像貝厚係的生死存亡就交到我們四個人手上一樣,雖然社長說的很認真,但我還是忍不住笑了出來。

 

總之,我們四個身負重任!要代表貝厚係,在十一月四、五日,要出發來去國境之南–恆春。

來去看看海角的景點!!!

等我回來給大家報告哦!!

我們是最強的!!一定要寫好報告,不可以丟臉!雖然我只拿小DC!!

 

演唱會

這一幕,我還滿感動的,而且聽到「無樂不作」腳會忍不住跟著節拍動呢!

 

洪代表

其實海角裡面,我最欣賞的人是他啦!!

 

以上劇照引用自:http://cape7.pixnet.net/album/set/13851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