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均鎂戚風蛋糕

話說…其實這已經是我們八月份去的了…整理照片時,突然想起,於是趕快來處理一下。

 

這個均鎂戚風蛋糕,是王小宇從同事那聽來的,我是沒聽過,不過在出發前,上網查了一下,還挺有名的呢!

於是為了這個均鎂戚風蛋糕,有了這趟的新竹之旅。

 

#01 聽說在竹科附近。

是聽興仔說的,他公司在那附近,所以他知道,他也說,他同事有一次星期五下班,想說要買回家給家人吃,結果還都賣光光,一個都不剩…
有鑑於這個前例,所以我們接近中午的時間到新竹,第一站就是–均鎂戚風蛋糕。

 

#02 冷藏櫃

裡面很多紙盒裝著。
很多人來,都是一次買很多盒。

 

#03

 

#04 戚風蛋糕

戚風蛋糕的外型。
吃這個,要用湯匙挖哦!他會給你一個湯匙。
因為這是我們的第一站,並沒有要馬上回台北,所以…只能買二個當場試吃,沒有辦法帶整盒回台北。

 

#05 就在路邊,很好找。

 

#06 夏天試吃照。

我們吃的時候,外皮鬆軟,裡面內餡軟軟的,像是奶油狀的東西,但並不是奶油。
當下吃,覺得還ok,但吃多了會膩,會有噁心的感覺吧!

不過後來有一次興仔來找桃子的時候,也買了一盒,
我們放在冰箱,隔天再拿出來吃,風味又整個不同,
雖然冰過,但外頭的海綿蛋糕部份,還是很軟,很好吃,而裡面的內餡沒那麼軟,反而有點像冰淇淋的樣子,吃起來比較不會膩,還滿好吃的。

可能他們家的冰箱不夠冷,也可能是因為客人太多,一直開開關關,所以一直不冰,所以才會沒那麼好吃。

 

整體來說是還不錯吃,但我是覺得沒有好吃到像網路流傳的這麼誇張啦!

個人口感,每個人可能都不一樣~不負責講評,參考就好,別太認真^^!

店名:均鎂囍餅蛋糕麵包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平路302號

TEL:(03)552-8898

 

夏天不負責講評:★★★

(可以的話,還是買回家再冰一下會更好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