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咖啡】

有玩攝影的、單車的、爬山的…多多少少,都應該有看過這個名字「frog」,

就算不知道他是誰,但你一定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有看過他拍攝的照片!

frog∣BLOG 他的部落格,

夏天,第一次接觸他的作品,是經由友人介紹到他的部落格的(那個時候,部落格好像還沒這麼流行。),一開始以為,只是一般的登山,但他的部落格做的還滿美的,所以就一張張照片配合著文字,像看故事書般看下去,

印象比較深的是–天使的眼淚.嘉明湖。

還有一篇是寫到他們同行友人,差點失溫的故事,不過,我忘了是那一篇了…年代久遠丫~~~哈!!

 

蛙咖啡,已經開有一陣子了,一直沒機會來這看看,

今天,和王小宇決定來個文靜的咖啡館之旅,所以來到這。

 

蛙-01 大門口。

不過…左下角那個拖把和禁止停車還滿礙眼的…

 

蛙-02 牆上的大青蛙,也是蛙先生一慣的LOGO。

 

蛙-03 第三區,沙發座椅。

在出發前幾天,我們有訂位,我選擇了第三區,是沙發座椅。
因為其實夏天還滿喜歡有私人空間感的座位,而且沙發一整個想起來就很舒服,累了還可以躺下來休息。

 

蛙-04 座位前方的走廊。

到現場的時候,發現,沙發區,真的滿角落,我個人還滿愛的,
不過如果可以再有個小屏風可以擋住走廊的話會更好~這樣就可以是我和王小宇二個人的私人小天地啦!哈哈哈!!!

而且事實証明,沙發真的很舒服,一開始我坐在裡面,王小宇說要跟我換,
結果,他明明就是想躺在沙發上,舒服的咧!!
所以現在圖中那個紅色沒有可以靠的那張椅子,就變成我坐的了。

 

蛙-05 eeePC

因為我們的位置沒有插頭,當我要把EPC打開的時候才發現沒電了,
到櫃檯尋問有沒有延長線的時候,他們馬上幫我準備,
實在是糾感心A,像是準備好在那,一有人有需求,馬上解決。

(附帶一提…我很愛這張照片耶~不知道,就整個覺得好有FU~這是LX3內建的「針孔」設定拍出來的。

 

蛙-06 目錄。

在大台北地區,以蛙咖啡的價格來說十分親民。這也是我們選擇這裡的原因之一。而且網路上評價還算不錯。

 

蛙-07 墨西哥脆餅莎莎醬:90NT

我承認…是我看錯了,我只看到墨西哥,後面就自以為是雞肉卷…完全沒看到「脆餅」二個字,
其實這就是多利多滋淋上了起士粉(或醬?)進去烤(剛上桌時是熱熱的,而且起士是溶在脆餅上的。),不過還滿好吃的,但…下次我可以自己偷帶多利多滋進來嗎?!
值得一提的是他的莎莎醬,我覺得,應該是自己做的,因為我們都有吃到蕃茄顆粒,剛沾時有點辣(應該是胡椒,夏天不擅吃辣丫!),但好好吃~~~整個莎莎醬都被我們吃光光。

 

蛙-08 冰蛙特調:120NT

看到這個杯子裝,覺得很特別,再仔細看…突然覺得…份量好像少了點>_<!
不過,很好喝是真的,害我一直想說,可不可以續杯,第二杯半價?!
冰蛙特調有咖啡的苦味,但還滿順口的,連平常喝到苦咖啡就哇哇叫的王小宇也覺得很好喝哦!

 

蛙-09 冰蛙特寫

 

蛙-10 飲料的杯墊

 

蛙-11 薰雞三明治:120NT

看到時有嚇到,因為,感覺份量還滿多的。
雖然其實是一份土司切成四等份,但該有的都不少,而且麵包烤的酥酥脆脆的加上內餡,很好吃說~!!

 

蛙-12 放在門口的鋼印

門口有一排八個可以蓋的鋼印,
在櫃檯有他們家的名片,他們家名片是黑色細長型的,剛好空白的地方可以蓋鋼印,
夏天一個人就拿了八張…蓋了八個鋼印。
那名片,有一定的厚度,不論要收集或是當書籤都OK。

 

蛙-13

 

蛙-14 門口的招牌

 

蛙-15 魚眼特效的招牌 + 地址

 

蛙-16 用魚眼把整個門口拍下來。

就如你看到的,右邊有可以停放單車的地方,
現在單車熱的很,好一點的單車,可能比一台MOTO車還貴,很多單車騎士,騎車出門,卻不敢安心在店裡用餐,因為深怕車子被偷丫!!
因為蛙先生自己也有在騎車,深深可以體會這樣的不便,所以在門口有專門給單車停放的「停車場」喲!
讓來店裡消費的單車騎士,可以安心用餐。

 

蛙-17 蛙門把

他們家連門把都做成蛙LOGO,用魚眼拍起來,更可愛了!

 

蛙-18 到此一拍


夏天不負責講評:★★★★☆

(有屏風的話,我應該會給滿分!哈哈哈!)

這間店,以價格和食物還有服務上,夏天都很滿意啦!!

是個可以帶書、帶電腦來窩一個下午的好地方~,

下次要來,夏天還是會想要座沙發區!

不過希望下次可以有屏風擋住走廊~哈!

 

蛙.咖啡

地址:北市松江路69巷5號

電話:(02)2506 - 1716

營業時間:AM 10:00 ~ PM 10:00

=附插座和無限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