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網頁1

【雅典】11 希臘.再見嚕!

今天,我們中午十二點會在飯店大廳集合,要準備去機場,而飯店早餐,供應到十點半的樣子(我沒記錯的話…唉,遊記拖太久就是這樣。)。

而今天早上,想睡到中午的人可以睡到中午,想起來吃最後一頓希臘早餐的人,可以早些起來吃,那如果想去把第一天沒用完的衛城套票用完的,也可以再去挑戰你的體能極限,不然也有一個近一些的雅典博物館,再或著,去做雅典市最後的尋禮。

而夏天,在這些天下來,我已經很有自知知道的我不是看歷史文物的那塊料,所以,我是睡到九點多才緩緩起床,吃完早餐,整理好我的行李,就到樓下大廳…上網!

哈~是的,其實昨天一進飯店,我就看見櫃台邊,有二、三台電腦,是給客人免費上網的,所以一早,我就站在櫃台邊霸佔這台可愛的apple電腦。

這還是我第一次自己親自使用apple電腦上網,還真不習慣,差點找不到瀏覽器在那裡。

 

打開瀏覽器,到了pchome首頁,來看看,最近台灣有什麼新聞~結果看到的都是南部下大雨感覺災情慘重,還有…股市狂跌!哈!

看完新聞,在pchome傳了「一元簡訊」給王小宇。

雖然,他好像不是很懂,但大概知道吧!因為在希臘那邊,我找不到中文輸入丫!又不記得史萊姆的網址,沒得下載嘸蝦米丫!!不然我就可以打中文了!

所以只好再次出動我那「姚氏英文」!哈~~~

 

傳完短訊,連上我自己的blog,再透過我的blog連到FI(問我啥是FI?請看左手邊「最愛連結」那邊有個【范特西&影美姬】就懂了。),想說留個言,和大家說一下我現在的近況,可是…是的,還是沒有中打,

於是乎…想起書宜在印度時上MSN和我聊天的過程,我們用的就是…「嘸蝦米」輸入法的拆碼在溝通,

就這樣,我在FI留下了一串嘸蝦米的拆字,我想反正書宜會嘸蝦米、小晶也會嘸蝦米,總之他們看到就知道我在說啥米,自然會幫我翻譯啦!

以下,我的留言:

Greece

hihi...
I....no ch....hahaha....
=========================
ix kmr xiy xiy xve fba d xlu lzov dn lrkh ix fll sesi pzo jzeq iwn uoo uql uspo midk nnn wi
ewf wi fe ln sao dn ne ddq ddq io , aqph enu e fa xxn usfs d tmp edn oao c.
iwn daw xue ccno ybyf , ba qow do lpu wobf bkpi al midk dn , yzdo idrk qek d
pdo edn ybyf d cgx dfl , dncr fe bap pri fdrw fvf ...

ayy edn fa wj 4 zod d fj g , ix losk cgx ooo uoo wflq ojl ......

想知道我說了些什麼嗎?請點:↓↓↓

http://www.fantasyimage.net/forum/viewthread.php?tid=8176&highlight=%2Bsummer


差不多十二點,大家都回到飯店門口,我們各自拉著自己滿滿沉重的行李往地鐵站出發。

就要離開希臘了,從地鐵出來,要接到機場的路上,最後來二篇好笑的影片,來沖淡這濃濃的離愁吧!哈!

請看VCR~

跟雅典say goodbye NG1–文昭&琇卿搶鏡頭篇

這幾天的旅程下來,所有的團友們都知道夏天的習慣–對著鏡頭碎碎唸、錄著只有我自己知道的東西。
有時候鏡頭剛好帶到其它人,大家也都會配合的招招手~或者看情況來個一、二句,或者是不吵我錄OS~哈!

 

跟雅典say goodbye NG2–文昭:我發誓十天前我沒這麼黑!

文昭說:我發誓,十天前我沒這麼黑!
很好笑,不過他離夏天有一點距離,要仔細聽,但真的很好笑!
其實我想,大家都黑了一圈,而男生又特別嚴重,因為男生都比較不愛擦防晒,
夏天原本以為我沒有黑,但回到台灣,還是發現,有小黑啦!不過還好只是小黑!

 

 

滿滿而沉重的行李,裝載著的是我們大家滿滿的回憶、是大家血拼來的戰利品啊!

再重,我想,大家還是會拉的很開心的!這是「甜蜜的負荷」啊!

 

攝:吻仔魚.雅典機場
這是吻仔魚偷拍的,我都不知道,回到家,吻仔魚傳給我,我才知道~哈!
感謝吻仔魚幫我拍下這張離別前的背影。

 


在掛行李嚕!大家要給行李稱重!
夏天的行李居然來雅典時是18公斤,要回去居然變20公斤!!怎麼會這樣?!我的八寶粥都吃完了捏!

這次這種半自助的長途旅行,我才明白原來行李會超重,原來超重會被罰錢!!
以前都在東南亞,也是跟團,都沒想過這種問題!
這回,也看到大家大大、小小不同的行李箱,我發現,買行李箱時,除了堅固之外,它空箱的重量也是很重要的!
像小蘭他的行李箱是硬殼式的,很大一個,但空箱就已經要七公斤了,
在這高油價、斤斤計較的時代,是要特別注意的哦!


飛機起飛…

我們就要離開這片土地了,

希臘.再見嚕!

 

克里特島…夢幻粉紅沙灘,我會永遠記得妳的!

聖托里尼…我會想你的,消失的亞特蘭提失,我下次會去看你的!

米克諾斯…小威尼斯的夕陽,下次再來,我絕對不會孤單!

至於雅典…除非必要,不然我不會再上衛城啦!!

 

 

【雅典】10 回到雅典 ← 流浪 愛情海→ 【桃園】01 機場.起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