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網頁1

【雅典】10 回到…雅典

:+:01:+:

我們住的房間外觀。

 

今天一大早,小築又起了個大早,又去鎮上晃晃、順便還車,我還是一貫的睡到時間差不多才起來用早餐。

起床的時候,天灰灰的,風有點大,用完早餐,要回房間,居然還下起毛毛雨呢!

 

雖然飄起毛毛雨,風也挺大的,但等等就要離開米島,原本前天很累、很想家的心情,此時卻被許多的捨不得給取代了!

唉~女人真是善變~和希臘的天氣一樣!哈!

 

:+:02:+:

我看的懂那個是游泳池哦!哈哈哈!
(一般人可能覺得這這麼簡單,有什麼好驕傲,但對夏天來說,這可是很難得的!)

 

:+:03:+:

這個我也看的懂~哈~~~!!

 

:+:04:+:

 


離開飯店,到了碼頭,今天的船遲到了,原本十一點四十五的船,快十二點才到!

上船前,再看仔細看一次米島,要和地中海小島說bye bye了。

 

回到九天前的雅典港口,已經是下午二點半左右了。

我們沒有訂巴士,所以只能在港口旁等公車載我們到市區去,但這邊下船的客人也不少,大多數的人也都要等公車,於是乎…我們有了戰略!

 

:+:05:+:

蟲蟲夫妻小心翼翼的保護著的畫,就是在米島向那位用噴漆做畫的畫家買的。

 

因為這邊都是從小島回來的客人,所以都會有大、小行李,而這邊巴士幾乎都是有專門放置行李的地方(就像台灣遊覽車一樣,肚子會打開可以放大行李的。),

於是我們說好,男生負責在下面把行李塞到車裡,而我們女生則在車子到了以後,先上車佔位子。

策略十分成功,我們每個人都有位置座哦~!也幸好有這樣的分工合作,才不會一路站到市區去,這可是不短的車程呢!

 

從港口到市區,一個人要2.2歐元。

 

:+:06:+:

明明收2.2歐元,但不知道為啥是給我們2.5歐元的車票。

(插個話…在邊看照片,邊寫這到數第二篇的希臘遊記…看到八點多,天還很亮的希臘,天氣很熱的雅典!一整個懷念丫!)

原本大約半小時的車程,卻因為市區塞車,導致我們坐了很久才到。

 

到了雅典市區,一整個回到都市,有點像台北街頭的fu~滿街的車子~

丫~我們又回到有黃澄澄的黃土飛揚的雅典了。

 


到飯店把行李放好,整理一下,輕裝出門。

到大廳集合,阿中帶我們認一下路,就讓我們自由活動了。

 

:+:07:+:

大家人手一張在飯店拿的地圖,很認真的在記路。

 

:+:08:+:

但是夏天實在不太會看地圖,不過看照片我倒是很行,
所以我把飯店轉角附近的景色拍了下來,就算找不到位置,看建築物也可以找的到路回來。

 

:+:09:+:

在雅典和克里特島都有發現這種,超大的樂高玩偶。

 

不過,阿中特別交代,如果天黑了,就不要在外面逗留太久,如果真的要在外面,也不要落單,一定要有幾個男生保護女生。

因為這一帶,晚上治安不太好!

但是…我們才逛到八點多快九點,天才開始要黑,許多店家就把店門給拉下來了!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或許…他們要趕著去赴約、去吃飯、去PUB吧!

 

而這一晚…我們差點沒得吃,我差點又回去啃乾糧(泡麵和八寶粥吃完了,剩餅乾。)

為啥差點呢?就像前面說的,雅典市區的店家很早就關了,包括超市、餐廳。

一路從街上走回飯店,只看見麥當當,可是好貴丫!!其實以歐洲的物價看起來,是差不多,並沒有太貴,可是光想到台灣的麥當當和歐洲的麥當當價錢差這麼多,就吃不下去丫!

 

:+:10:+:

一個套餐要5.1歐元,單點一個漢堡也要1.3歐元丫!

 

還好後來,在飯店前不遠處,有看一家還開著的店。

裡面有賣義大利麵,也有其它的東西,當然不可少的還是–PITA!

是的,夏天今天晚餐就是PITA!這家的PITA超大的啦!害我吃的好撐。

吃完這最後的晚餐,呃…不是啦!是在希臘最後一頓的晚餐,最後一個PITA^^!

回到飯店時,阿弘說他們有些人在十五樓(應該是吧,沒記錯的話!)看夜景,說可以看到衛城哦!晚上打燈的衛城。

 

 

希臘.雅典.晚安。

衛城.晚安。


06/06 今日消費:

公車 = 2.2歐元

午餐(PITA) = 1.8歐元

 磁鐵(紀念品) = 8歐元

香皂 =  4歐元

星巴克咖啡 =  4歐元

晚餐(PITA) = 1.7歐元

Total:10.75歐元

 

【米克諾斯】09 b-飯店泳池+夜景 ← 流浪 愛情海→ 【雅典】11 希臘.再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