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諾斯】09 b-飯店泳池+夜景

【米克諾斯】09 b-飯店泳池+夜景

回到飯店,整理一下剛剛買回來的東西,還有身上的裝備,換上泳衣,就往飯店泳池出發啦!
聽說我們在聖島住的那家飯店的泳池也很美,他們很多人晚還去那邊喝酒、聊天呢!
不過當天夏天實在很累,而且…我不會喝酒,怕會直接倒在泳池畔,所以就沒有去看看了!

因為要下水,所以除了毛巾之外,我也沒帶別的東西,以下泳池邊的照片,都是小築的相機拍的~^^~她說她不下水,她在岸邊幫我們拍照就好了!

:+:01:+:

我和真姐,後面那個小鬍子,頭被切掉的是阿中啦!哈!

 

:+:02:+:

由左 → 右:蟲蟲夫妻 → 佳玉 → 美侖 → 真姐 → 夏天

 

:+:03:+:

拿小築的相機自拍啦~!
連小築的相機都不放過,我自拍了好多張說,小築回去看相片,應該有嚇到!哈!


泡完泳池後…(因為夏天不會游泳…純粹是去…泡水的!哈!)
他們大多數的人都要和阿中去鎮上吃東西,還順便再找找買海棉的店。

 

關於海棉,
也是希臘的特產之一,又以米克諾斯島最有名,
阿中說他每年都會來這邊一家賣海棉的店,
那個海棉都是老闆自己去海底打撈上來的!
是的,你沒看錯,我沒說錯!

真正的天然海棉千真萬確是從海底打撈上來的!
我也是到這,才知道,真是嚇壞我了,
我一直以為…海綿應該是某種化學鐹是紡織之類合成的東西!(當然台灣的可能是啦!)
但純正、天然的海綿是真正的海底產物,
而且這邊的海綿摸起來有點硬、粗粗的、QQ的,很Q很有彈性哦!
和台灣那種軟綿綿的感覺不一樣。

 

因為來到米島的第一天,阿中就帶我們找了好久,但一直找不到他去年來的那家店,
後來…
才知道,那個店關起來了!
而吻仔魚夫妻,則自己在小巷弄裡找到另一家也是便宜現撈的海綿店,
在他們告知之下,今晚,阿中要帶著大家去找找這家海綿店,以及用晚餐。

不過,夏天對那個海綿沒有興趣,而且,我還有泡麵啦!!
所以就和大家SAY BYE BYE,我在房裡,獨享一個人米島的寧靜。

 

明天,就要離開米島,就要回雅典,準備要結束這些天來的旅程,
收拾著行李,寫著明信片給遠在台灣的你們!
雖然今天的晚餐是–台灣帶來的泡麵,但卻覺得很好吃丫!!(泡麵和八寶粥真是居家、旅遊的良伴丫!)

走到房間外的小陽台,要收拾昨天洗好的衣服,發現…
哇!這夜景還真不賴耶!
而且這個時間,海上剛好有遊輪,點綴著寧靜的海面。

這幾天,不管是住聖島還是米島,我們運氣都不錯,都抽到不錯的房間呢!
房間望出去的景色都很棒!
在聖島,面向小鎮、面向海,可以觀日出。
在米島,面向小鎮、面向海,可以觀夜景。
哈!這一切都要感謝小築的好運之手~呵!(都是她去抽簽的。)

 

:+:04:+:

 

:+:05:+:

 

:+:06:+:

 

:+:07:+:


晚上自己在房間裡,拍下的紀念品。

(因為這些東西回去就不屬於我的啦!先拍下來做紀念。)

 

:+:08:+: 米島的星巴克隨行卡

要帶回去給學姐的。
好心的店員送我的,當我想要再拿第二張的時候…已經被同團的團友們搶光光了>_<

 

:+:09:+: 希臘星巴克小熊 & 雅典馬克杯

我本來還以為,希臘會一個小島,有一個小島的小熊,結果…居然是都一樣只拿「GREECE」字樣的小熊。
我以為…馬克杯應該也是像台灣一樣,有城市特別版,應該會不同小島有不同馬克杯,
結果…也是只有「ATHENS」雅典的馬克杯,馬克杯上是一個在丟鉛餅的裸男。
應該是象徵著雅典是奧運的發源地吧!

 


06/05 今日消費:

車+加油 = (11+3)/2 = 7歐元

水 = 0.6歐元

 小費 = 0.65歐元

PITA =  2.5歐元

Total:10.75歐元

 

 

【米克諾斯】09 a-超級天堂海灘 ← 流浪 愛情海→ 【雅典】10 回到雅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