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增網頁2

【米克諾斯】09 a-超級天堂海灘

:+:01:+:

米克諾斯的招牌風車。

今天一早,阿中帶我們到飯店下面路口的地方租了MOTO車,今天要去「超級天堂海灘」!希臘傳說中的「天體營」,好害羞哦!

不過有的人不想去也沒關係,阿中在昨天已經大致和我們介紹了鎮上的地理位置,不去的人,可以自己在這邊逛逛、晃晃。

而我和小築當然是和阿中去看看傳說中的「溜鳥大本營」啦!!墨鏡準備好~才不會被別人發現眼睛在亂飄。

 

:+:02:+:

在到海灘前,阿中帶我們到鎮上晃晃,他說,早上漁販在賣魚的時候,大嘴鳥最容易出現了。

 

:+:03:+:

 

:+:04:+:

哇嗚~出現了、出現了!
夏天只敢跟在他屁股後面拍,不敢太靠近,而且…說真的,他走的還挺快的!

 

:+:05:+:

小巷弄中的教堂。

 

:+:06:+:

希臘的小島上,有很多的教堂,不管是黃頂的、紅頂的、還是藍頂的,
但…就是沒見他門開過…真是奇怪…


離開了小鎮,我們出發到「超級天堂海灘」!

 

原本在米克諾斯有一個「天堂海灘」,也是一個脫光光的天體營,不過後來因為觀光客太多,所以就有人另闢新的戰場,也就是這邊–「超級天堂海灘」。

這二個海灘的共通點都是天體營,也都是「男同志的天堂」。

也不是說這邊只有男同志可以來,只是說這邊男同志比較多一些,夏天在這邊就有看到只穿丁字褲的男生,而且是二個,互相在幫對方擦防曬還是助曬劑的樣子。

夏天都不敢直視,只敢偷瞄而已…

 

:+:07:+:

可口可樂…別人的,夏天不喝這玩意兒的,是借來拍照,感受一下海灘的FU!
(順便借來對焦用!)

 

:+:08:+:

水平歪掉了…原諒我懶的橋回來…
這張是拿阿中的煙盒,放在沙地上,再把相機放在煙盒上拍的,所以…歪了…

 

:+:09:+:

手上的啤酒…當然也是別人的,也是借來的道具。
這也是自拍…倒數十秒,所以歪歪的,就別介意了!

 

:+:10:+:

這張也是倒數十秒自拍。

 

:+:11:+:

這張正了吧!!
因為我是手持咩…不是放在地上拍了…當然沒有歪。

 

我們團裡多數的人還是有下水去玩,而團裡某同學,

到這才發現他沒帶泳褲,於是穿著四角褲,就這麼下水了~

但四角褲在水裡,總是會飄丫飄的,於是乎…


為了保護當事人,已經在臉部給予馬賽克。

 

據小築可靠的消息…還是他老婆把他的褲子丟上岸的…害的他貼在沙子上往岸上去拿他的褲子…

而且還有二個外國女生要要和他照相哩~哈!一整個紅到希臘去嚕!哈!

 

後來,我們在這邊,又遇到神秘的小胡醫生,他們幾個男生約一約,說要去曬太陽,可是曬了好久,他們老婆都覺得奇怪,怎麼沒看到人,想說,會不會跑到右邊去?

 

一進超級天堂海灘的地方,其實大家還是都有穿泳褲或泳衣的,靠右手邊,較裡面的地方,幾乎都是脫光光的,而小胡醫生一開始就說他要來這邊體驗一下脫光光的感覺,所以我們大家心想,他們不會跑到那邊去脫光光曬太陽吧!!

於是…幾個女生,想說過去找看老公是不是在那,夏天也就跟過去湊熱鬧,走過去的路上,還真的看到一個老外,脫光光就站在那,好害羞哦…這時候突然覺得自己墨鏡不夠黑,不敢一直盯著看,只是瞄了一眼而已…

在靠近那些男生曬太陽的地方時,已經有人發現自己老公躺在那邊,我們就嘰哩呱啦說起話來,結果…

就看到四、五個男生,翻身的翻身、找褲子的找褲子,一整個很好笑!

 

阿中後來說,我們講話太大聲,在那邊嘰哩呱啦的,而且在這國外,聽到國語就很明顯一定是自己人丫!

不過還是整個很妙,很好笑。

而在那邊,好像真的看到的男生是多於女生的。

 

:+:12:+:

超級天堂海灘入口招牌。

 

到了海邊,夏天這回並沒有下水,連水邊都沒去…

因為…害羞咩!而且一整個還在念念不忘粉紅沙灘!

 

要進到這個超級天堂海灘前,要經過一個超陡的斜坡的!我相想,應該有45°吧!真的很誇張!

本來還想說要上去的時候不知道二個人騎moto車上不上的去,阿中說上不去,那就一個人用走的丫!

不過還好,這裡的moto車馬力都算夠,我和小築也不算胖,所以就很順利的騎上去,不然那個坡可不止陡,還長,小築可能會走到昏過去吧!

 

要到這個超級天堂海灘,還有一個「水路」可以到。這個也是回台灣看別人網誌爬文看到的,我也才知道,原來我在超級天堂海灘看到的船,不是觀光船,而是載客的運輸船。

這邊的水也是超清徹的啦!現在想起來,還真的是可惜…我幹嘛不下去玩水>_<!

 


離開超級天堂海灘,要前往「天堂海灘」的路上看到的小教堂。

:+:13:+:

 

:+:14:+:

 

:+:15:+:


原本阿中要讓我們在天堂海灘再玩到四、五點,然後再帶我們去看夕陽,

但後來到了天堂海灘,覺得沒什麼,和超級天堂差不多丫!而且實在很熱,

於是,後來我們決定了!!!

回鎮上的「白色星巴克」喝杯咖啡,順便去買狼晶晶叫我幫她帶回去的星巴克希臘小熊,及刑湯圓先生請我買的星巴克希臘馬克杯,還有…學姐請我買的星巴克希臘隨行卡。

(發現我身邊還真多人死忠愛著星巴克!)

 

:+:16:+:

和我想像中完全不一樣的白色星巴克…

可能…我想的太夢幻太完全了!

不過咖啡一樣好喝啦!但比台灣貴就是了!

一杯焦糖瑪琪朵要價4.5歐元。

湯圓先生的馬克杯要價:8.95歐元。

星巴克熊熊要價:12.95歐元。

以上…麻煩乘以48.47,就是新台幣的價錢了!!

貴鬆鬆溜!

 

買完該買的,離開白色星巴克,我們決定回飯店去泳池泡泡水、消消暑,而阿中原本要帶我們去看的夕陽,也就這樣活生生被我們打回票了!

因為大家都連續看了四天夕陽了,實在很累丫~

 

【米克諾斯】08 b-小威尼斯的孤單夕陽 ← 流浪 愛情海→ 【米克諾斯】09 b-飯店泳池+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