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九份.金枝紅槽肉圓

<01> 金枝紅槽肉圓

這是夏天每次來九份必吃!

 

<03>

肉圓都是現場新鮮做好,拿去蒸,蒸完,再下油鍋炸的喲~!

 

<04>

這個是完成的肉圓,等等就要拿去蒸了。
如果外帶,就是帶蒸好的回去,一盒六個,200大洋哦!

 

<05>

肉圓又漲價了,一個40元。
夏天記得…我應該是從一個25元開始吃起的!

他們還有魚丸湯,不過沒啥特別的,
九份還有另一家有名的魚丸湯,下次有機會再來介紹~^^~
(不過夏天印像中,吃過最好吃、最新鮮的魚丸是在碧砂漁港。

 

<06>

這是我和蝶的肉圓!

 

<07>

這…看起來…好寒酸丫!

 

<08>

一整個覺得肉圓縮水…
漲價又縮水!!有沒有天理丫!!

 

<09>

不過,還好裡頭還是有大肉塊,算是小小的安慰我受傷的心靈。

 


夏天不負責講評:★★★★

夏天其實還滿愛吃肉圓的說,

這家肉圓是夏天有印象以來,覺得不錯吃的一家,

記得以前在淡水唸書,常常和朋友、同學跑到九份,就是為了吃肉圓和芋圓,到九份家門可以不入,但肉圓和芋圓不能不吃丫!!

由此可知,夏天有多愛這個肉圓了吧!

不過只有四顆星的原因是因為…我一整個覺得他縮水又漲價…

就算原物料上漲,也不可以這樣欺騙我的感情丫…

還我大肉圓來~~~~~~~~~~~~~

 

對了,之前在淡水唸書,在淡水老街看到開一家紅槽肉圓的分店,

我是不知道那是不是這家老店去開的,但我只去吃過一次。

因為…覺得…很難吃!所以就再也不去了,還是原始店好吃丫!!

 

店名:金枝紅槽肉圓

地點:台北縣瑞芳鎮基山路104號


其它肉圓家族:

【台東】蕭家肉圓、關山肉圓

【南投】董家肉圓

【彰化】阿璋肉圓

 

九份其它美食:

阿昌芋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