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諾斯 Mykons】08 b-小威尼斯的孤單夕陽

:+:01:+:

米島的特色–鶗鶘鳥,也就是俗稱的大嘴鳥。

 

:+:02:+:

對於怕鳥的夏天來說,我還是看看別人的照片就好了。

 

:+:03:+:

在等夕陽時,被蘇董偷拍的。

不知道是今天特別累,還是特別想念王小宇,
大家都到河邊去等夕陽,或是四處走走,但我就是不想動,坐在邊邊,等著太陽下山。
因為美雅也很累,所以她和蘇董坐在另一頭,我不好意思去打擾人家兩人世界,所以離比較遠一點,
等夕陽秀結束,要和他們一塊先回飯店,不和阿中他們去吃晚餐。

 

 

:+:04:+: 在希臘的第四個夕陽。

 

:+:05:+: 終於有看到紅蛋沉入海平面。


 

今天,在等太陽下山時,心裡,突然想起一首歌,

林依晨的–孤單北半球

孤單北半球 - 林依晨

曲︰方文良     詞︰BENNY     編︰方文良/梁介洋

用你的早安陪我吃晚餐
記得把想念存進撲滿
我 望著滿天星在閃
聽牛郎對織女說要勇敢

不怕我們在地球的兩端
看你的問候騎著魔毯
飛 用光速飛到我面前
你讓我看到北極星有十字星作伴

少了你的手臂當枕頭 我還不習慣
你的望遠鏡望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單
太平洋的潮水跟著地球來回旋轉
我會耐心地等 等你有一天靠岸

少了你的懷抱當暖爐 我還不習慣
E給你照片看不到 我北半球的孤單
世界再大兩顆真心就能互相取暖
想念不會偷懶 我的夢通通給你保管

 

小小聲的說…其實那天一個人坐在那,真的很孤單的fu耶~!

還自己拿著相機,小小聲的錄著獨白…

不過~那當然只給王小宇聽的,

其它人~sorry啦~!這是不能和你們分享的。


 

更多相片:http://photo.xuite.net/grbb.yu/2710232

 

06/04 今日消費:

午餐(PITA) = 2.5歐元

水 = 1.1歐元

 明信片 = 2歐元

Total:5.6歐元

 

【米克諾斯】08 a-前進米島 ← 流浪 愛情海→ 【米克諾斯】09 a-超級天堂海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