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聊天室】

和蝶早一個月前就約好了,七月十二日這天,是我們的聚會!
因為我是週休二日,蝶為了配合我,硬是和同事喬了星期六休假~

蝶說他已經好久、好久沒上過九份了,所以夏天在地人,當然要帶蝶上去吃好吃的啦!
(好吃的食記…請容我稍後補上…)

蝶是個不愛拍照的,有去看過他的網誌就知道,他幾乎不PO照片的,那…怎麼會和夏天這麼愛拍照的人扯在一起呢?
嗯,今天就順道在介紹一下,我和蝶相識的過程好了!

事情,應該要拉到…二、三年前吧!!
那時候…黃易ONLINE剛出來,還在封測的時候!
夏天以前是個電動兒童,很愛玩線上遊戲的!不過畢業後有收斂很多了,想當初大一、二的時候,玩的可誇張了!

就是因為黃易ONLINE,我才認識蝶的,
蝶實在是個大好人!!真的!!對朋友也是好的沒話說!
第一次和蝶的見面,是在一個下大雨的午後…我帶他去吃好好吃的「豬腳」!
可惜那天下大雨,所以不能帶她上九份,於是才會有後來的九份之旅。

第二次的見面,她帶了寶寶約了一塊去八里玩耍,
原本我想帶球球出門,讓球球這隻自以為是老大的笨狗見見外面的世界,
可是…老媽說我自己開車,球球會擾亂我開車,不淮我帶球球出門,
蝶本來那天還帶了一件要給球球的衣服給她,但回家時,忘了給我…
也就這樣,球球再也沒機會出門玩耍、再也沒機會穿上蝶幫她準備的衣服…

蝶本來還很好心的問我要不要把衣服給我,讓我燒給球球,
不過,我想球球沒有穿衣服的習慣,而且她在天上,當小天使,就把衣服留給其它需要的狗狗吧!

第三次,就是這回的九份之旅啦!!
這天的天氣超好!天超藍的!是個出外郊遊的好日子。


以下…是那天拍的照片。

因為蝶不喜歡拍照,所以…我自動把她的照片隱藏起來,

放在我自己的電腦裡細細品味~
(我怎麼說的好像在喝咖啡!呵!)

 

◎01◎

這,是在九份的芋圓店自拍滴!

 

◎02◎

這,是下午在基隆星巴克喝咖啡聊是非時,用蝶的手機拍的~
他前面還有加一個好玩的小鏡頭!
蝶的應該是:01: Wide Angle 魚眼廣角鏡
(那裡買: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811458625

 

◎03◎

夏天把小鏡頭拿來黏在我的LX2上…自拍。

 

◎04◎

在星巴克裡拍基隆最高地標!

 

◎05◎

因為他的自黏矽膠的外圍圓徑約16mm,
所以才會是手機專用,當然一般潛入式鏡頭,那種鏡頭比較小的數位相機,也是可以用,
不過LX2的鏡頭是凸出來的,而且滿大的,所以我只能黏在鏡頭上,
所以會有圓圓的黑邊出來。

 

◎06◎

我們是坐在裡頭,外面是戶外,給有抽煙的人坐的。

 

◎07◎

基隆文化中心。

 

◎08◎

基隆港 + 文化中心

以上二張,有沒有覺得邊邊都會模糊呢?
有一種邊緣是速度感線條的FU,
我也不會用文字形容,反正,就是不一樣的效果感覺啦!
感覺還不賴。

 

◎09◎

這是沒有黏鏡頭隔著玻璃拍攝的正常照片。

 

 

那個鏡頭還挺可愛的,可惜我的手機,沒有拍照功能,不然我一定買一個來玩~呵!

對了,那天感謝蝶請我喝咖啡喲!

喜歡這樣悠閒的午後,和好姐妹,來杯喝喝的咖啡,拿著相機亂亂拍,什麼話都能拿來聊,說說最近生活上的趣事和工作上、感情上,開心、不開心的任何事^^!

我想…下次,我們可以一起去小巨蛋玩冰去!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