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彈牙彈牙麵

☆01☆




☆02☆

菜單


☆03☆

我們點的是:紅燒牛肉麵(中)


☆04☆

我們二個人吃一碗,所以多拿了一個碗來分。


☆05☆

這只有半碗。


☆06☆

小菜…不要問我是啥米>_<…我只負責吃。
馬尾鼻說:「這是豬頭皮」,大家要記住哦!
每日一菜介紹。又翻供了…小胖說:「這是豬耳朵…」(不知道下星期會不會又有新名字~哈!哈!哈!)


☆07☆

花干和不知名的豆類製品。
他的花干不好,下次大家可以不要點這樣小菜。


☆08☆

大盤的裡面還有小小的海帶。


☆09☆

店門口,有很多報章雜誌報導過耶!還有好多明星來過。我怎麼不知道這麼有名的店丫!!


☆10☆

這是分裝到小碗的麵。
說真的,他們的肉還滿多的,而且很嫩,很好咬哦!超好吃。


麵條Q度:★★★★★

牛肉好吃度:★★★★★

夏天不負責講評:★★★★☆

 

麵條真的有Q,有彈牙呢!

那天,王小宇帶我去吃,他說,我們二個人吃一碗小的就好了~

原因有二,

第一,是我們二個食量都不大,而麵,還滿大碗的。

第二,一人一碗,到時候不是只有吃不完的問題,還會咬到牙齒酸!

一開始我還覺得王小宇太誇張,怎麼會吃牛肉麵咬到牙齒酸,不過…在夏天親身經歷後…「這是真的!」

麵條真的有Q!

 

價位上,我也覺得ok,必竟,現在外頭牛肉麵一碗也是要七、八十元了,但肉不見得有他們家的好吃!

一般來說,夏天吃不太吃牛肉麵,頂多吃湯麵,因為外頭的牛肉麵肉少就算了,還常硬的要命,一點都不好吃。不過彈牙麵的牛肉,肉超多、超好吃,肉很軟,輕輕咬就可以,不用和那肉塊在搏鬥。

不過小菜,就還好啦~普通嚕!

聽說他們的「燒餅夾牛肉」也超好吃的!旁邊其它桌也都有點哦,夏天因為怕吃不完,所以沒點,下次夏天再專門來去吃「燒餅夾牛肉」。

 

店名:彈牙彈牙麵

地點: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210號

營業時間:週二公休

AM 11:30 ~ 14:30

PM 17:00 ~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