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5】很心酸的廣告

昨天…還是前天,忘了~總之是最近的事~
在電視上看到Mazda5的新廣告,
看的我都入迷了,超感人、超讓人鼻酸的啦!

今天,透過部落格軌道認識的新朋友–老媽子♡msemily♡
在他的部落格裡,看到這個廣告九十秒完整版…


看了…就是讓人覺得很心酸的廣告…

我個人是覺得,那個箱子裡的狗狗是被遺棄的,不是大拉拉的小孩,只是他不忍心看小拉拉流落街頭,所以想要幫他找一個溫暖又值得信賴的人家。最後他挑中了開Mazda5的這戶人家~

我想,這個溫馨的廣告要傳達的,是Mazda5值得人家信賴。

 

最後…還是要告訴大家…小拉拉會長大,會像他媽媽一樣大隻,
千萬不要因為小時候小小的、呆呆的,覺得他可愛就養他,
他是會長的很大很大的!!

而且,不是每隻狗狗天生下來就會聽話、懂事的,
是每個主人,用愛心、耐心、關心去教會他們的~

總之…養狗是一輩子的事(他的一輩子!),請大家想清楚哦!!


他可能只是你生命的一部份,只佔了你人生中的十分之一,
但是,
你卻是他生命的全部,佔了他人生中的全部。

 

:想要養狗前…請先閱讀…並請再三考慮:

我只想要一個家

你會讓我留下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