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還算認真,沒什麼在逗留在BLOG上,也沒去逛啥網。
就在快下班的這個時候,上網來看了一下~

哇哩咧!!今日瀏覽人數到達300up…嚇到我了…不過還是很happy的啦!

今日最熱門文章:南投行Part2–柳家梅園!
真是感謝大家的厚愛哩~

對啦~前幾天阿雅給我一個blog,是楊比比老師的喲!真是挖到寶!
而我在楊比比老師的連結裡找到「瀟灑老師」的blog。

他們二個是誰呢?他們是很利害的製圖高手哦!我第一次知道他們二個,是在書局裡看PI X3(PhotoImpact 13)的書,那本就是他們二個寫的,不過沒有買下來,因為覺得好像很困難。

不過,這幾天,在楊比比老師和瀟灑老師的blog發現,他們寫的很清楚說,而且超讚的啦!
昨天用楊比比老師教的方式,新增「創意影像範本」到我的PI12裡面去,超讚的!這樣以後我也可以自己做框加到範例裡去~

這篇文…想到啥寫啥~反正快下班了~當作今天的工作日誌吧!!

今天領薪水,BLOG又創當日人氣新高~真是HAPPY的一天~ ^^"

回到家,看了xuite出的佈景主題,發現這個可愛的小草莓佈景,預覽後,覺得還不賴,所以把它換上了,希望大家會喜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