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大溪】賴家祖傳豆花

● 大溪.賴家祖傳豆花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仁和路59號(縣道112號路邊,不起眼的小店面。)

TEL:(03)390–9840

營業時間:13:00 – 21:00

夏天不負責講評:★★★★

 

從桃源仙谷離開,原本要去龍潭,在路上,經過一家看起來很普通的店面,但卻大排長龍,在好奇心趨使之下,我們停了車,下車去一探究竟。

* 01 *

大家都在排隊~我們也來排隊,看看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好吃。

這家店,是有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美鳳姐推薦掛保証的哦!

 

* 02 *

真的很多人哦~我們後面還有排了一堆人。(不小心看到鏡頭的小姐,拍謝啦!)

在排隊的時候,有一台小轎車的主人,從後車箱拿出兩個豆花桶,原本我還以為是他兄弟賣完,來還桶子的,結果,後來聽到那個人說:「頭a,這桶仔放這,明早一樣一大一小桶,哇架溝來拿。」原來,他是買整桶豆花,去別的地方賣的。

這家賴家祖傳豆花,還有另外給人家批發的哦!

 

* 03 *

排在我們前面的那個伯伯一次買了十二碗哦!嚇死我了!

那個伯伯對這很熟,他說他每次經過這,都會買很多,家裡很多人喜歡吃。他還和我們說,在大溪橋那邊,還有他們兄弟的分店。

 

* 04 *

大碗的40NT,小碗的30NT。

裡面豆花很多哦!我看老闆挖好多說~

他們的脆圓很Q,很好吃說,而且還甜甜的,我還滿愛的~

芋圓的話,就普普啦~不是我愛挑,是因為,「九份芋圓」是頂港有名聲,下港嘛出名A~所以基於是自己故鄉的關係~別人家的芋圓,我吃起來都會有不如九份的好吃的感覺啦!呵~

本來我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他們家的豆花,但因為今天吃了一家的豆花,就是不實在,感覺可能水放很多還是怎樣,就湯匙一攪就整個散掉,吃起來像吃豆漿的感覺,連味道都很像,不過這樣証明他們是真的用黃豆去做的啦!哈~!

賴家的豆花是真很多,也很結實~就是…很實在啦!豆花不會散散的,不會湯匙一攪,就整個散掉,吃起來也不會像豆漿的感覺。而且老闆還標榜他們是用「非基因改造的黃豆」哦!

因為他們沒有座位,只有店面,所以,也就沒有拍下我們買的豆花樣子,和裡面的料啦~!不過,放心的啦!裡面的料都很實在喲!

 

註:

夏天不負責講評,滿分,五顆星★★★★★

→ 代表半顆星。也就是半分啦!

所評的分數,全由夏天個人口感,每個人喜歡的總是不一樣,就像有人喜歡南部粽,但夏天就偏愛北部粽,南部用水煮的,會爛爛的,夏天就十分的不愛。

加上大家可能看網路上寫的、說的,或是夏天形容的,會有過高的期待,而造成實際值與期望值不符合…也請別打我。大家就以平常心去吃,應該會有意外的驚喜吧!

當然如果你們餓了一天再去吃,一定是會覺得超級霹靂無敵好吃的啦!但如果你前面已經連吃三、四攤了,後再來來吃,一家會覺得soso,因為你肚子裝了太多東西啦!

所以,如果看倌們,你們去了,吃了,覺得沒有夏天說的這麼讚的話,請不要扁我黑!

以上…僅供參考,純屬夏天個人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