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八年二月九日   星期六   天氣.陰

信義酒莊

信義酒莊:南投縣信義鄉明德村新開巷11號

營業時間:08:00–17:00(週一到週五).08:00–17:30(六、日及例假日)

TEL:(049)2791949

 

在上山到柳家梅園之前,我就在路邊看到這熱鬧滾滾的酒莊了,但是,此行的目的是梅花園,而且愈往山上走天氣愈不好,所以也沒要求要作停留,不然可能不知道要耗掉多少時間了。

不過,因為上山的早,所以下午快二點的時候,我們就離開了柳家梅園,再度來到信義酒莊的時候,才二點出頭,於是在我的建議之下,我們停了車,下來逛逛,順便來喝免費的酒~呃…不是,是「品酒」,試喝看合不合胃口。

 


這是假的站牌啦!並不能真的在這裡等到車車。

 

沒有太陽的南投,也難逃寒流的毒手,加上梅花一定是種在高山上,會很冷的地方(梅花愈冷愈它開花~小時候音樂課老師是這麼教唱的丫!)。

我和hana的手,在這樣的天氣下,實在已經像冰棒一樣了!沒想到一進酒莊,就發現一個超大的木碳鍋。看來是旁邊一家鐵板烤山豬肉的店家放來招攬生意的。生意有沒有招到我是不知道啦!不過招來了一堆和我們一樣怕冷的觀光客。

在我和hana到這個大鍋子烤手之前,就有一群人圍在這個爐子前面了~哈~!看來大家都一樣怕冷呢!


我怎麼笑的這麼開心丫~眼睛都眯起來了~哈~應該是因為看到這個溫暖的大鍋子,覺得很興奮吧!

 

酒莊內到處都是這種大型Q版的玩偶~超可愛的。


 

這個大人偶的嘴和他的眼神,把頭塞進去還真是剛好~~~哈!

女巫:這個白白嫩嫩的小女生,看起來好好吃丫~嘿嘿嘿~
夏天:嗚~我不要被吃丫~救郎哦~!

 

以上…純屬很愛演的夏天自導自演~台灣原住民不吃人的啦~!千萬不要誤會嘿!

 


正在自拍…紹宇偷偷在後面搶鏡頭!!

 

進入酒莊的販售部,說真的,他們的包裝超精美的,還有包裝上的文案,也都寫的超棒的。每一種酒,不管好不好喝,都讓人超愛不釋手,連不愛喝酒的夏天,都很想買個幾瓶回家珍藏呢!

 

不過這回我一瓶都沒買,因為有一次去清境的時候,我就買過啦~!那時就是覺得他們包裝超可愛,瓶子又超美的,所以花了錢,買了一組回家,現在還在我的書櫃裡哦!

一組有四瓶,分別是:

                                    長老說話–40% → 橡木桶梅露

                                    忘記回家–25% → 開懷梅露

                                    梅子跳舞–12% → 梅子清酒釀

                                    小米唱歌–12% → 柔情小米露

基本上,那時候買回來的這四瓶,我全都供獻給夏爸了。因為我又不喝,當然是給夏爸喝丫!我只要那個可愛的空瓶就好了。記得當時我有喝最少的12%一小口,但還是覺得不能接受~酒味太重,我實在不愛。

Visit http://photo.xuite.net/<之前買LX2時,拿出來試拍的>

 

這次在酒莊裡試喝的,有二種我個人覺得不錯說。一個是梅花醉–18%,另一個是柔水–12%。梅花醉的酒味比較重(這不是廢話嗎?濃度比較高咩!),柔水就淡淡的,而且好甜哦!如果我真的買回家,我應該一下就把它喀光了,然後攤在床上不能動,或是…去抱著馬桶吐了吧!哈!對於甜的酒,夏天向來沒啥抵抗力,會不自覺的一直喝,當作果汁在喝,等到發覺頭暈的時候,已經來不及啦!

所以…還是看看就好,不要買回家,省的我到時不醒人事。

 

這是在酒莊裡,有一瓶酒叫作–醉倒梅,我不記得他有幾%,而且也沒試喝到這瓶酒,好像沒在試喝這瓶,但我覺得他上頭的文案超讚、超可愛、超勵志的啦!所以給他拍下來作紀念。

「即使人生剩條褲 也不認輸才叫酷 只要有自信 世界都相信」

大家都要這樣自信、樂觀哦!

 

<幸福酒窖>

在拍這個路牌的時候,沒有注意到「幸福酒窖」這個路牌,而我不知道我們到底有沒有進去幸福酒窖,但我相信,我們都會很幸福的!從以前,到現在,更甚至是未來,我們都會一直幸福下去的啦!!

 

只要我有自信會一直這麼幸福,那麼全世界也都會相信!!!哈哈哈!

 

我要做一直都很幸福的姚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