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年十二月三十日   星期日   天氣

二○○七年十二月三十日   星期日   天氣.陰雨綿綿

鹿野高台–滑草趣

 

今天,原本夏天是安排了「鹿野高台–飛行傘」。

這個行程,大家都很期待的。但是…


飛行傘這種活動,原本就是要看天氣,看風向的,之前夏天在北部的翡翠灣玩過一次,超好玩的,不過時間很短。
(欲知詳情請看:【翡翠灣–飛行傘Ⅰ】【翡翠灣–飛行傘Ⅱ】

而且根據網路上,及上次在翡翠灣和飛行教練的談話得知,全台最好的飛行地就是在「台東 –鹿野高台」啦!!所以這回夏天旅行團來到了台東怎麼可以不去飛一下呢!

 

一早起來,天氣看起來陰陰的,而且,還有點冷。雖然夏天一直安慰自己,一定是因為清晨的關係,所以比較冷。

在前天晚上,小胖民宿對面的小雜貨店老闆還和我說,天氣可能沒辦法飛。

但夏天還是抱持著一絲絲的希望,問了一下小胖哥,他堅持只和林桑說…不和我說!那個記恨的傢伙,他還在唸著我昨天沒接電話的事…

當然我知道小胖哥只是逗著我玩的,他還是很好心的幫我們問了教練,但無奈,山上霧也很大,風向也不對,硬是要飛出去的話,可能會撞山壁吧!

最後只好打消了這個念頭!

但是!!

「鹿野高台–飛行傘」,給我記著,我會再去向你挑戰的!!

 

不能玩飛行傘那麼今天早上呢?

小胖哥給了我們一些行程上的建議,和地圖,還和我們介紹『永安村是台灣十大經典農漁村』哦!

於是我們今天大致上的行程為:

高台滑草 → 關山F1賽車 → 關山臭豆腐、肉圓(午餐) → 羅山瀑布、泥火山 → 永安村之單車日記

 

早上發前,天氣雖然陰陰的,但大家還是想說過了中午會放晴,會和昨天一樣,所以也塞很多衣服…(其實基本上也沒什麼厚重的衣服…)

不過夏天還是帶了我的大圍巾和小紅手套還有毛帽。其實帶這三種東西,有一半是為了造型的啦!哈~不過還是有派上用場哦!

我的司機–豆花桑,他的行李實在簡單到不行,身上穿的就只有一件短T+防風外套而已,假勇啦!後來夏天把我可愛的大圍巾借給豆花桑,因為他要騎車,在前面幫夏天擋風,會很冷。

後來發現天氣是愈來愈冷,夏天把可愛的小紅雪花手套~也借他,騎車時手才不會冷,不然手可是會僵掉的。雖然小紅手套是夜市買的,但很保暖也很舒服哦!

 

高台,離我們住的小胖民宿沒有很遠,沒幾分鐘就到了。

沒有飛行傘的高台,或許有點遜色啦!但是…看到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夏天真是和瘋了一樣!

<很大一片又很平坦的草地>

那邊有在讓人玩滑草的,一次要價50NT!

滑草,不是沒玩過,相信很多人應該也都有玩過,但我相信,在台灣,應該沒有一處的滑草,可以像高台這樣有一大片,也應該沒有這麼長、這麼陡的滑道。這樣的坡度和場地,讓夏天很滿意,五十元,花的值得啦!

<要先幫大家拍攝動態錄影的夏天 ,下面另一個是林桑。>

50NT滑草大體驗:

夏天50NT滑草大體驗個人版:

 

本來賣我們票的阿姨說,如果沒什麼客人,我們可以自己拉車子上來,就可以免費再玩一次。但是後來陸陸續續有愈來愈多的人要玩,而且有個阿伯都會開車下來載,我們都沒辦法拉上去, 不過說實在的,那個坡還滿長滿陡的哩!光是走上去就喘噓噓了,更何況是拉著那重不拉嘰的滑草車。

反正有體驗到就好啦!

後來,知道,在七月到九月高台有舉辦「想飛的季節」。那時候會有熱氣球可以乘座。感覺還不賴,有機會我會來體驗看看的。

<離開前請別人幫我們在大草地上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