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龍果日記   第一天

有一回在公司收到一封MAIL,上面寫著怎麼教人怎麼種火龍果,還有他種出來的圖喲!看起來超可愛的,綠油油一片在小盆栽上。

今天晚上,飯後水果正巧是火龍果,挑了二個看起來籽籽比較多的,和夏媽拿了一隻不要用的絲襪。

於是開始我的火龍果日記。

 

一、挑一個熟透的火龍果(夏天是臨時起意,所以沒特別挑過啦!),裝到絲襪裡。記得絲襪不用新的,但要洗乾淨的。

http://a.share.photo.xuite.net/grbb.yu/1aca0f7/2247424/82838519_l.jpg

http://a.share.photo.xuite.net/grbb.yu/1aca000/2247424/82838528_l.jpg

 

二、找個大小適中的盒子,裝滿水,把火龍果肉捏碎。

http://a.share.photo.xuite.net/grbb.yu/1aca01b/2247424/82838555_l.jpg

 

三、泡在水裡一天。

http://a.share.photo.xuite.net/grbb.yu/1aca022/2247424/82838562_l.jpg

http://a.share.photo.xuite.net/grbb.yu/1aca032/2247424/82838578_l.jpg

 

泡在水裡的目的,是為了讓果肉爛掉,才好把它擠出絲襪,因為我們只要籽籽丫。

夏天今天才開始要種火龍果,所以…今天也只能寫到這,明天我把果肉擠出來以後,再來寫第二天的火龍果日記。

請大家持續收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