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全輯

。王寶寶搭船記。

十月十三日星期六,今天,是第一次和王寶寶見面。

之前知道BLJ家有拉拉以後,就好想叫他帶出來讓我玩玩~~~沒辦法,家裡沒有狗狗了,現在也只能先借別人家的狗狗來玩玩…

星期五下班,還跑到汐止市區去,找了家寵物店,跑去買了二根超大的牛肉口味的骨頭,還有一小包的牛奶口味骨頭,和一包雞肉起司口味的打結骨頭。

想想,球球在的時候我好像也沒對她這麼好…如果還有機會再養一次狗狗,我一定會買這些東西給他吃的…不過…不知道會不會因為這樣被我愈養愈胖…

寶寶很愛吃,他和球球一樣胖嘟嘟的,走在路上大家都覺得她好可愛,想摸摸她,但也會附上一句…「她好胖哦!是懷孕了嗎?」哈~~~快笑死我了…

 

寶寶不止溫馴,還很膽小呢!!那天在55號花園吃飯的時候,有另一桌女孩子,帶了一隻黑色的拉不拉多,那隻黑色拉拉是公狗,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只會兇寶寶,其它人、狗都他都不吠,就對寶寶叫。嚇的寶寶都不敢走過去了…

 

 

王寶寶一直死命盯著牛奶骨頭……

 

 

寶寶超大一隻的,說有4X KG…和夏天我差不多了耶!!夏天為了叫寶寶乖乖的和我合照,只好拿出殺手鐧–牛奶骨頭!!可是寶寶居然跳了起來,要向夏天撲過來啦!!我差點被他撲倒,嚇死人了!

 

好乖乖哦~乖乖讓夏天姐姐拍張照片喲!!乖乖拍完,就給妳吃了~

 

 

終於拍完正常的照片,把牛奶骨頭給寶寶吃了…不然我還真怕她真的把我撲倒…她享用她的午餐,我來拍她享用午餐。

 

寶寶因為才四歲左右吧!所以還很愛玩,她最喜歡和BLJ玩撿球遊戲了。黃色網球,是寶寶最喜歡的玩具。

BLJ很惡劣,還會做假動作,讓寶寶以為他踢出去了…

 

寶寶搭船嚕~~~

 

寶寶 淡水流浪記~ 請看VCR~

本來我們還要去淡江中學,也就是【不能說的秘密】主要場景。但是警衛伯伯說狗狗不能進去。只好在門口繞繞。

 

寶寶真的是很乖、很溫馴的拉不拉多,他很可愛哦!很聽BLJ的話。↑這個就是BLJ,寶寶的主人。

 

玩了一天了,寶寶也累嚕~~~在車上就睡起來了。

可是寶寶很好笑說,他不像一般狗狗趴在地上,或是捲著身軀睡,她居然學人一樣,頭和手放在椅子上,身體在地毯上。整個很爆笑…

可愛的寶寶再見嚕~下次再找妳出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