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完了【媽,親一下】。

中間好幾次都差一點哭出來…金害。

結局的最後,九把刀的媽媽好了!健健康康的出院了!是個喜劇。

所以癌症也不見得是不治之症,但要努力的配合醫生,更要有強大的家人支持著。

而故事的最後,他沒有交代和毛毛有沒有再重新復合。只說了很現實必須面對的人生…

【我們之間還會不會有接下去的故事,也已經無法用純粹的情感礎下去推演,而是充滿了現實的考量。

 

很想定居在熟悉的中部,就近照顧媽媽。毛毛狗則受限教職,困守北縣。另一方面,我也不覺得有什麼資格要求毛毛狗脫離北部的朋友圈,以及最重要的,毛毛狗也是她家唯一的倚靠。我無法剝奪什麼。無法剝奪什麼,也不想被剝鬥什麼,毛毛狗也捨不得剝奪我什麼。

 

於是就僵著。不再只是愛情,而是人生。需要面對的人生。】

 

遠距離的戀愛我沒試過,但這種感覺…好無耐…

 

 

但還是很開心結局是好的~九媽媽順利的出院,而且很健康。

很想定居在熟悉的中部,就近照顧媽媽。毛毛狗則受限教職,困守北縣。另一方面,我也不覺得有什麼資格要求毛毛狗脫離北部的朋友圈,以及最重要的,毛毛狗也是她家唯一的倚靠。我無法剝奪什麼。無法剝奪什麼,也不想被剝鬥什麼,毛毛狗也捨不得剝奪我什麼。

 

於是就僵著。不再只是愛情,而是人生。需要面對的人生。】

 

遠距離的戀愛我沒試過,但這種感覺…好無耐… 

但還是很開心結局是好的~九媽媽順利的出院,而且很健康。

 

 

 

 

 

後記:根據一位九把刀書迷的朋友口中得知,九把刀後來確實和毛毛狗分手了,現在也有一個很要好的女朋友了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os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